神龙猛丁哥 Drum (1976)

导演: 史蒂夫·卡佛 / 伯特·肯尼迪
编剧: Kyle Onstott / 诺曼·韦克斯勒
主演: 沃伦·奥茨 / 伊瑟拉·维加 / 肯·诺顿 / 亚非特·科托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6
片长: 110 分钟 / UK: 100 分钟
又名:
IMDb: tt0074437
暂无评分

神龙猛丁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2-02-23 00:18:23

100分钟版。非洲国王与白人的私生子,在匿名亲妈的庇护下做屋里奴隶,招惹了男铜白人后遭外放到非典型奴隶主家里,本想安宁度日最终还是卷入了黑奴的暴乱。整部电影像个美国种植园版的希腊神话,每个人都有自己强烈、明确的生存轨道,你以为男主的亲妈会一直照拂他?错了,亲妈始终没表明身份,能做的也只是把他卖给好点的奴隶主;你以为女管家和亲妈达成某种利益联合?错了,她们只是简单的职介关系……这种设定导致剧情缺乏戏... 100分钟版。非洲国王与白人的私生子,在匿名亲妈的庇护下做屋里奴隶,招惹了男铜白人后遭外放到非典型奴隶主家里,本想安宁度日最终还是卷入了黑奴的暴乱。整部电影像个美国种植园版的希腊神话,每个人都有自己强烈、明确的生存轨道,你以为男主的亲妈会一直照拂他?错了,亲妈始终没表明身份,能做的也只是把他卖给好点的奴隶主;你以为女管家和亲妈达成某种利益联合?错了,她们只是简单的职介关系……这种设定导致剧情缺乏戏剧化而偏向松散的写实,就像中段女管家和奴隶主关于生活模式的那些争执不知为何要拍出来。庄园里随时赤裸的女人、像对待牲畜一样对待黑奴的男铜白人、勾搭黑奴的奴隶主女儿,演员们的表演也沉溺其中,这些角色让人幻觉在观看真正的种植园百态,这剧组是真有点拍电影的偏执狂热,就像片尾暴乱中那逼真而危险的大爆炸 (展开)

1 奔跑东子 看过 2022-06-17 22:05:52

那个年代是白人开始自省的时刻,一直醒悟到如今,也只是在装糊涂。

0 EASON 看过 2023-12-11 10:29:23 广东

1080p中字,感谢译者

1 这是安菲尔德 看过 2022-11-01 17:48:43 山东

服饰背景到位,女演员颜值不错,随时可见裸胸。

1 张寺 看过 2022-12-18 18:03:00 河南

结结实实讲故事,虽然人物变化有点太生硬了,但还是扎扎实实的把故事讲完。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龙猛丁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个字幕(没中文英文也行啊) 来自睡谷 2 回应 2023-05-02 23:32:58
英文字幕100分钟版 来自宏毛水怪 2023-05-02 20:29:26
伯特·肯尼迪 来自ᠴᠣᠭᠲᠤ🔒 1 回应 2018-10-01 08:00: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龙猛丁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