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惊心 Night Terror (1977)

导演: E·W·施瓦汉默
编剧: Carl Babler
主演: 瓦莱丽·哈勃 / 理查德·罗农斯 / 尼古拉斯·普赖尔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7
片长: 73分钟
又名: Night Drive
IMDb: tt0076457
暂无评分

黑夜惊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迷蟲朋克 看过 2023-05-25 00:47:40 广东

算是目前看过的海外公路片里最好代入现实的一部,因为取景的夜晚高速路跟咱们国内还蛮像的,雨夜那段车车贴贴很有感觉。借电话几处稍微不太符合逻辑,就算住郊区也不至于没电话吧……第一个加油站没注意细节,但那几个员工跑了女主可以等一等,再手动加油啊。这个算剧情需要还说得通,结局丈夫见到面完全不表示关心和紧张好奇怪啊ˊ_>ˋ我感觉本片设定的意义可能是导演想反类型,,反派长得帅路人怪奇就很典。

1 水牛 看过 2022-01-17 23:40:04

加油站怪佬长着一张B脸,竟然不是连环杀手怪可惜的

1 CM 看过 2023-05-10 12:55:21 浙江

瓦莱丽·哈勃 Valerie Harper

0 夏日星 看过 2023-03-28 16:18:39 江苏

189看

2 罇まるこ 看过 2022-01-22 16:17:17

非常精彩的公路恶魔片,这个恶魔笑起来真的好魅惑,夜间的追车戏张力十足,小娇妻有大能量——这当然可以被解释为女权表达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夜惊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水浒三国金刚 2022-01-17 11:25:20

悬吧猪栏字幕社汉化翻译《黑夜惊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公路逃杀 一夜追逐 ====== 悬吧猪栏字幕电影宇宙 宇宙代码: 2203 总编号: XBZL-150 1977年美国惊悚电影《黑夜惊心》 剧情简介:卡萝尔夫妇约定自驾游去丹佛与儿女团聚。正当卡萝尔满心欢喜在酒店等待丈夫时,丈夫因公事繁忙没法如期而至,这时又传来远在丹佛的儿子突...  (展开)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夜惊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