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米莱娜 Sreča na vrvici (1977)

导演: Jane Kavcic
编剧: Jane Kavcic
主演: Matjaz Gruden / Matija Tavcar / Nino De Gleria / Polona Rajster / Andrej Djordjevic / Vesna Jevnikar / Natasa Rojc / Nina Zidaric / Jurij Zargi / Lidija Kozlovic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南斯拉夫
语言: Slovenian
上映日期: 1977
片长: 94 分钟
又名: Hang on, Doggy
IMDb: tt0076756
暂无评分

亲亲米莱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风林鸟 看过 2022-12-12 16:34:21 广东

小朋友和小狗绝配,可爱,身材也好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3-04-20 10:45:32 江苏

都怪你们大人!

1 特利安·柯林 看过 2023-09-02 21:40:34 山东

连英文字幕都没找到,不过这是少有的语言完全不懂还能看完的电影,因为演员本身已经足够好看了。

0 momo 看过 2024-02-16 03:36:07 哈萨克斯坦

南斯拉夫战争&争取自由的背景与可爱的Jacob!!! 纽芬兰狗,如果一个地方所有人都能养狗,会成为更好的世界吧🥰 就这样奔跑吧 Jacob喜欢每一个人 我们的伙伴 tra rararan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活得随心所欲 我们也会帮助我们自己🎶 我们要逃跑 逃到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奔向梦想的世界 对真实世界里的人来说 在那个地方 她绿草如茵 幸福与我们紧紧相随🎶 排雷:故事虽童趣十足,视觉中心是男宝,是... 南斯拉夫战争&争取自由的背景与可爱的Jacob!!! 纽芬兰狗,如果一个地方所有人都能养狗,会成为更好的世界吧🥰 就这样奔跑吧 Jacob喜欢每一个人 我们的伙伴 tra rararan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活得随心所欲 我们也会帮助我们自己🎶 我们要逃跑 逃到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奔向梦想的世界 对真实世界里的人来说 在那个地方 她绿草如茵 幸福与我们紧紧相随🎶 排雷:故事虽童趣十足,视觉中心是男宝,是他和朋友们(娜塔莎等)收留狗狗的联盟大作战😭 (展开)

0 小龙裔 看过 2019-09-13 15:09:56

一群萌娃跟狗狗的故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亲米莱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特利安·柯林 2023-09-02 21:45:13

这是1977年的南斯拉夫?表面上看跟美国完全没有区别

[视频] 不论衣着还是行为举止都与当时美国最时髦的孩子无异。牛奶、果蔬随便买,甚至随便扔,看来是吃得太饱。 我有几个问题: 如果南斯拉夫真的是这样,这在多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国的援助? 这个电影表现的多大程度上跟南斯拉夫老百姓的现实生活相似? 南斯拉夫的不同阶层、不同...  (展开)
马克爱马克 2012-04-17 06:58:23

来吧 来吧

http://site.douban.com/widget/forum/4595472/discussion/45470244/ 啦啦啦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亲米莱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