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рантин (1983)

导演: Ilya Frez
编剧: Galina Shcherbakova
主演: 叶甫盖尼娅·西蒙诺娃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83
又名: Karantin
IMDb: tt0085774
暂无评分

Каранти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0-10-13 07:50:38

收录的D5原盘,自己压制合成了份小格式片源看了一下,孩子们的童真笑容最能打动人了,看到他们心里就暖暖的,很喜欢东欧苏联的老年代家庭奇幻童影

0 Softbabygirl 看过 2020-10-06 17:08:36

So cute,之前是生啃,终于找到一个俄语字幕,但是很渣,翻译的不是非常高。但是还是能看出来这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爸爸妈妈以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全部都是高知识分子,妈妈也在准备论文考试。一共6位家庭监护人,但是没有一个人是愿意主动照看因幼儿园有传染病毒而停课的5岁的玛莎。其中外婆是这样拒绝的,她们老了,剩的时间短所以非常宝贵,要用来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看的真通透啊。后来妈妈检查出怀孕但是她不想... So cute,之前是生啃,终于找到一个俄语字幕,但是很渣,翻译的不是非常高。但是还是能看出来这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爸爸妈妈以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全部都是高知识分子,妈妈也在准备论文考试。一共6位家庭监护人,但是没有一个人是愿意主动照看因幼儿园有传染病毒而停课的5岁的玛莎。其中外婆是这样拒绝的,她们老了,剩的时间短所以非常宝贵,要用来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看的真通透啊。后来妈妈检查出怀孕但是她不想要这个孩子,一家人意见不一,但具体由于渣翻不太能看懂。其他方面,本片玛莎唱过几次歌曲非常好听,同时会配备类似朦胧光晕的圆形镜头的拍摄手法,效果不错。另外,有一些诙谐的表演手法我也很喜欢~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Каранти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oftbabygirl 2020-12-11 00:42:02

就当简介看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o cute,之前是生啃,终于找到一个俄语字幕,但是很渣,翻译的不是非常高。但是还是能看出来这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爸爸妈妈以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全部都是高知识分子,妈妈也在准备论文考试。一共6位家庭监护人,但是没有一个人是愿意主动照看因幼儿园有传染病毒而停课的5岁...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Каранти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