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维修站的影评 (48)

Danys ┇┇ 蓄须专用 2010-10-23 15:47:30

你是男人吗?一分钟高潮都不给我!

SORRY,愿望良好,不等于效果良好。本片再次验证了这一点。 不管导演有什么来头,我只关注电影本身。可惜的是,电影本身没多少东西。 我要负责任的说,这不是烂片;但单单不是烂片是不够的。首先,本片选择的帮助他人达成愿望的主题,已经太泛滥了。叫“爱情维修站”,还是“...  (展开)
海盗旗E 2010-11-13 10:55:12

不可能植入的想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齐藤:在人的大脑里植入一个想法,可能吗? 阿瑟:不可能! 齐藤:既然能从人的大脑里偷走一个想法,为什么不能植入呢? 阿瑟:人的大脑不会接受强加给它的东西!比如我让你不去想大象,你会想什么? 齐藤(略加思索):大象! 阿瑟:没错!我越不让你去想大象,你就越会去想大...  (展开)
不夜影城 2012-04-15 13:01:16

爱情恒艰险,修修更健康——评《爱情维修站》

感觉一部电影好与不好,除了看它是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之外,还有一点也很重要,那就是要看你所处的人生阶段,有些电影很好,但你没到看得懂、能理解的年纪,就无法产生共鸣,就像我当年头一次看《大话西游》,只觉得怪,没觉得好,可两年后再看,觉得自己当初很怪,为什么这么好...  (展开)
Sweet Fragment 2010-10-25 02:11:03

维修了3+1个爱情

爱情维修站The love Clinic 上映时间: 2010年10月21日      一:结婚10年的两口子      胡静 ——结婚登记处工作的陈小玲,一心想在市区买一套自己满意的房子   郭涛 ——离婚登记处工作的葛大伟,40岁,心理学专业毕业生,有些小聪明小智慧.最后挽救了自己的...  (展开)
顺流逆流 2010-10-25 02:32:01

爱情维修站---都市中的心理咨询室

我一向对国产电影都是抱有一种非常矛盾的心理,特别是年轻导演的处女座或是进院线的第一部长片,一般都会让人有些失望,但是在国内的环境,新导演出来太不容易了,没人愿意投资给没有经验的新导演,就算好容易忽悠来钱,也很难请到大明星,再加上资金有限,所有的美术置景拍摄...  (展开)
不笑 2018-05-16 17:58:22

看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写于2010年11月20日(那些年的渣渣观后感) 新电脑第一次开皮皮看电影,哈哈,比起以前那台破机,好用极了。 原以为会是一部吸引我的爱情喜剧,但可能是演员的关系,不喜欢,不好看,爱情必须自己去争取,真的可以靠别人来维修吗,不知道,看情况吧,但就是因为看情况无条例,...  (展开)
晋东南 2012-02-05 20:59:44

一个平庸的成人童话故事

------评王宁执导的影片《爱情维修站》 作者:晋东南,作品采用告知信箱:lovedell@foxmail.com 影片的故事明显是编造出来的,难掩拼凑的痕迹。郭涛夫妻在民政局分别负责离婚和结婚登记,因为一直买不起大房子,决定下海开办维修爱情的公司。帮房产商的妻子击退了小三,...  (展开)
viz 2012-02-01 21:18:04

爱情维修站

一个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的电影  (展开)
小喆儿 2011-06-10 18:22:06

这电影让人放轻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啊喜欢,生活压力大啊,喜欢这种轻松幽默的感觉,而且挺真实啊,我估计能对不少人起到教育作用,最喜欢郭涛他们那对啊,生活本来就如此啊,平平淡淡才是真。  (展开)
亚当 2011-06-10 18:22:04

看完这电影了

这电影还行,最好在无聊的时候看哈  (展开)
onyourmark1010 2011-03-02 09:45:38

希望中国滴电影应该再多注意细节!!!

电影中第一个小细节,其中一段戏是一个男孩爱上邻居一个空姐,空姐让男孩代养一只三花的小野猫(注意:三花只能是母猫),后来男孩表达爱意时送给空姐一只小猫说“这只给你的小咪做女朋友”^~^,母猫和母猫怎么谈恋爱啊~希望中国滴电影应该再多注意细节!!!  (展开)
不能吃炒肝了 2010-12-11 11:53:44

维修

拍的不错 我喜欢看 笑点还是不少的 明星也不少 导演花的心血不少 自导自演的啊 有才啊 赞一个 捧一下  (展开)
杀戮 2010-12-07 10:42:46

拍的不错 挺好

看了好几遍了 其实拍得挺不错的 现实社会中婚姻有时就是那么的不稳定 充斥了小三 矛盾 你不要人家还往上贴呢  (展开)
Quinn 2010-10-23 16:43:35

维修爱情“价”真高 !

首先感谢豆瓣组织这次观影活动 并希望以后还可以有机会参加 接下来就说说这部电影 其实我想大可把这部电影看作是一个创意项目的设计解读 如果有人真的想在现实中开这样一个公司的话 那么 观看这部电影之后 公司未来将如何开始运营和操作便大体可以做个该项目的策划出来 不过...  (展开)
蓝爵lyf 2010-10-27 17:05:08

爱情,可以维护,也可以维修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诗经》会把一篇爱情诗放在首篇,其实道理很简单,当人们都去追求爱情的时候并沉溺于爱情的时候,世上便不会再有战争,人民就会过上安定平和的生活。 电影《爱情维修站》就是根据这个概念而产生的,办理离婚手...  (展开)
潇潇微雨 2010-11-06 20:54:10

剧情不给力啊

感觉像是贺岁剧,轻松,幽默,略带点感人。就是情节感觉很枯燥,没有新意。不过“爱情维修站”,说不定是一个新的投资方向呢!  (展开)
呼吸回忆 2010-10-24 22:23:51

这是一部高科技隐形电影

我看了这部电影,但是,我看了这部电影吗 ? 居然不觉得自己看了这部电影,太神奇了! 英达?不是已经演过这么个角色了吗? 故事?不是已经有过这样的故事了吗? 女的想要浪漫,然后就在大海边做个大牌子做浪漫状,上世纪不是发生过好多次了吗? 大款爱上第三者,第三者一定就...  (展开)
于影同行 2013-06-02 15:11:36

郭涛的喜剧天分有目共睹,再烂的剧本他也能撑起来

看这种国产喜剧让人有种无力感,流于形式的剧本和场景过度,有可看的地方又不值得去影院,郭涛的喜剧天分有目共睹,再烂的剧本他也能撑起来;胡静天生不是女一号的样的子,怎么看怎么是演丫鬟的命;周韦彤身材脸蛋一流,可惜总是花瓶;当年可以和姜文齐驱谢园如今是不是已经沦...  (展开)
Whoist·MISS 2010-10-22 20:29:08

很抱歉

很抱歉。必须坦白的说,虽然很幸运的被豆瓣的这个活动主办者抽中,免费看了它的首映,本该说些好话才是。可是,我想,主办者也不希望一片虚假繁荣吧。遵从内心真实的感觉,我只能给这部影片一颗星。 而且,同样抱歉的是,这一颗星,主要还是看在这是导演兼编剧于一身的王宁的第...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8条)

订阅爱情维修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