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的悲剧 Трагедия 20-го века (1993)

导演: 尤里·奥泽洛夫
编剧: 尤里·奥泽洛夫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首播: 2001-02-17(中国大陆) / 1993(俄罗斯)
集数: 11
又名: 苏德大血战
IMDb: tt1063023
暂无评分

20世纪的悲剧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20世纪的悲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范离涂 看过 2014-06-06 08:12:46

其投入与其知名度显然不成正比

1 是!憨🎱🐢明白 看过 2020-05-12 20:09:33

演员选的好,国语配音给力

0 炉顶上的猫 看过 2024-01-11 23:48:58 辽宁

抗战胜利50周年的时候有线电视播的,所以才会看的人这么少吧!第一集开头就是苏联人被德军炸蒙了,那个军官的妻子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军官一边穿衣服一边喊这就是战争!!

0 Nordurljos 看过 2016-11-05 23:48:58

中学时候在家里和爸爸一起看。12部电影,其实都是独立的电影,不是纪录片。那个时候很喜欢二战时期苏联题材的电影。

0 momo 看过 2014-07-03 17:13:25

看过的人怎么这么少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20世纪的悲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20世纪的悲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