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夫索夫 (2010)

导演: 陈磊
主演: 张明惠 / 赵志刚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戏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越剧
上映日期: 2010-10-28
片长: 100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盘夫索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萝卜头 看过 2011-06-18 16:09:41

女子当有须眉气

0 文恒谦 看过 2022-12-31 09:31:08 上海

善良明理的严兰贞,娶妻当娶严兰贞。张明惠老师的演戏风格极富韵味。

1 猪诺 看过 2011-01-23 17:39:22

真好听TAT

6 wuwz 看过 2010-11-12 12:58:21

动人的情节、优美的景致、动听的唱腔、精彩而又不乏幽默的演出,真是一部很好的戏曲电影。值得一看!

2 9号 看过 2011-03-27 18:18:35

画面很漂亮~两位的唱腔非常好听,其实是为了老赵···但是主演是ming嘛···电影剪辑的不太完美,不过依然好看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盘夫索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ming 2011-01-05 13:02:03

制作者的话·因为眷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眷恋,我愿放弃一切时代经济的诱惑,执着地追求:尝试做了一部戏曲电影《盘夫索夫》。那是我80岁老师金采风先生的愿望,是我们省文化厅的第一个经典传承的项目,也是我的理想。所以,我不辞劳苦,用三年的时间实现了这个理想 。 我的电影制作使命即将结束,我为自己付...  (展开)
文恒谦 2022-12-31 13:13:03

星随月转,真情相依的严氏兰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着张明惠老师演的严兰贞,荧幕上的她穿上戏服后有着那样非凡美丽的光彩,内心又吸收了严兰贞以及其他角色的辉煌灿烂思想,这样的光彩会泛现在不分岁月的面庞上,如同一盏明灯映照出严兰贞纯净澄澈的心灵,若隐若现的轮廓下有敢爱敢恨的性子,引发起快慰的幻念。 🌹原创|小...  (展开)
二马 2010-11-07 19:08:18

电影《盘夫索夫》

数字电影《盘夫索夫》以它独有的视角,新颖的手法,优美的唱腔,全新的诠释传统剧目的精典,唱腔和表演即有传承又有创新,让人耳目一新。让传统的剧目和现代数字技术联姻,是戏曲工作者的影视工作者的心愿。只有通过我们的努力,不计个人的得失,那么我们戏曲就有新的希望。我...  (展开)
morningd 2011-08-05 14:38:26

《盘夫索夫》

陈导在《盘夫索夫》中展现出的才华让人吃惊。恰到好处的昏黄影调在画面中形成精心布置的光区,为这部越剧电影增添了一丝隐匿的小资的风格,体现出他对男女主人公新婚甜蜜的那种腻歪劲的准确把握!作为80后新锐导演,陈磊的成功无疑是备受瞩目的!剧中女演员的扮相也可以用...  (展开)
ming 2011-04-19 00:43:42

北京首映新闻

请关注: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盘夫索夫》首映 http://t.cn/hBZak4 。 央视戏曲采风栏目: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pK8k_R7BXI/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越剧 经典传承 来自ming 12 回应 2011-06-10 15:34:20
西湖文化广场国际影城·首映礼 来自ming 6 回应 2011-06-07 11:37:14
电影开始放映情况: 来自ming 7 回应 2010-11-29 13:10: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盘夫索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