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少年 The Railway Children (1968)

导演: Julia Smith
编剧: Denis Constanduros / 伊迪思·内斯比特
主演: Jenny Agutter / Gillian Bailey / Neil McDermott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68
集数: 7
IMDb: tt0244750
暂无评分

铁路少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铁路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空羽 看过 2011-05-13 11:06:32

孩子都会对成年世界心怀恐惧吗?

0 茶博士 看过 2019-06-15 23:48:13

1985.09.17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铁路少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ysticark 2011-08-01 10:14:13

珍妮·艾加特的《铁路少年》情结

终于把这最老的一版(确切的说是目前能看到的)“The Railway Children”看完了,英国在那个年代的黑白电视剧跟现在真是大不一样。 Jenny Agutter在本剧扮演Waterbury家的大女儿Roberta (Bobbie),两年后她还在那部电影里扮演同样的角色。不过跟她后来在电影里面的形象相比,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铁路少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