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小不良 (1994)

导演: 罗文 / 井岗
编剧: 郑文华
主演: 张卫健 / 蒋勤勤 / 翁虹 / 狄威 / 何家驹 / 郑则仕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4-05-13(中国香港)
片长: 91分钟
又名: 欲霸天下 / Bloody Brothers / One Wants to Control the World
IMDb: tt0111773
5星
12.5%
4星
14.0%
3星
52.4%
2星
16.5%
1星
4.6%

新大小不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一灯 看过 2012-02-13 19:49:45

武打和剪辑都很粗糙,但其实是有剧情的,张卫健那时候是不是经常演冲动悲剧的小矮子?另外翁虹很出彩

3 支离破碎 看过 2008-10-07 13:15:08

这东西其实又早又一般,但从以前开始每次播我就都会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还很喜欢张卫健呢,这部里的他也足够年轻帅气,哪里像现在……但他的形象只适合小弟,即使角色本身再野心勃勃,也还是注定了只能当炮灰啊……国庆假期里又看了次。

4 拉文桑 看过 2010-11-08 14:07:08

里边蒋勤勤是个假小子,呆傻蠢萌,和张卫健站在一起各种搭。一个古装女神,一个古装男神,俩人没合作过古装戏真是太遗憾了。

1 luc1en 看过 2007-03-01 01:49:27

又B级又黑色小时侯看了心灵创伤

2 lemon 看过 2010-02-22 19:44:57

蒋勤勤当年真嫩...美死了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大小不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张卫健那时真的帅到掉渣 来自MR.X 2020-05-15 19:47: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大小不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