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克维尔猎犬 Der Hund von Baskerville (1937)

导演: Carl Lamac
编剧: 阿瑟·柯南·道尔 / Carla von Stackelberg
主演: Peter Voß / Friedrich Kayßler / Alice Brandt / Bruno Güttner / Fritz Odemar / Fritz Rasp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37-01-12
片长: Germany: 82 分钟
又名: The Hound of the Baskervilles
IMDb: tt0027770
暂无评分

巴斯克维尔猎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5-08-13 21:32:24

作为改编最多的福尔摩斯作品,原著魅力实在太强大,各版本在沼泽地迷雾氛围上下足功夫;此版颇有喜剧色彩,华生滑头,斯台普吞的阴险也未全力展现;福尔摩斯出场太晚,猎犬铺陈太少,个别镜头还穿帮,不过室内光影倒很有几分表现主义遗韵。

2 晚安好运©️ 看过 2012-03-19 14:12:58

纳粹德国版,修果爵士行凶是因为妻子背叛,斯台普吞夫妻成了兄妹。福尔摩斯和猎犬的戏份非常少。有些情节说不通:比如贝丽尔在格林盆寄出的信,为何会有查令十字街的邮戳?十六世纪往后200年也不应该是现代诶

0 小易甫 看过 2015-09-04 21:53:13

德国第三度改编福尔摩斯的猎犬故事,同时也是继英国后的第二个有声版本,纳粹时期的该版本也并未有政治痕迹。影片对福尔摩斯的猎犬的刻画并不多,前三分之一的内容几乎完全局限在对猎犬传说的强调,但中段对华生这一聪慧有能且独立的角色塑造以及对沼泽地氛围的营造较为成功。

0 Cap和Umi 看过 2015-09-14 22:10:45

仅仅是来膜拜30年代纳粹版的福尔摩斯的,但是福基本酱油且形象看的很不适应...估计很快就忘记了...

0 Lady Raven 看过 2015-12-25 00:37:43

改动较大,bug也比较多,福尔摩斯戏份较少。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斯克维尔猎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ost_special 2020-08-06 16:07:43

急需一双没看过此片的眼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刚看完1937年德国版《巴斯克维尔的猎犬》,毫不夸张地说,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此片只有不到80分钟,但我观剧过程中几乎一直处于“这到底是啥”的恍惚状态。 这部电影最让我疑惑的就是众多情节改编意义不明。众所周知,《巴斯克维尔的猎犬》是柯南·道尔的代表作,也是影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斯克维尔猎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