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2010)

导演: 胡储玺
主演: 贺刚 / 杨亚 / 何明翰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06-20
5星
0.0%
4星
1.0%
3星
8.2%
2星
19.4%
1星
71.4%

明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天蝎小猪 看过 2012-03-18 16:52:04

同样是主旋律,有些电影咋就拍这么烂呢!影院居然还近乎满座,组织的力量粉强大……

1 cheng 看过 2011-05-10 12:09:16

日你妹

1 JASON.WEN. 看过 2011-10-16 16:34:09

学校在班会课上放过,忍受了约30分钟,身边同学数不清的笑场。真不知道电影怎么能拍得这么恶心,剪辑乱七八糟,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为什么这种宣传性质的电影不能讲求一点点一部真正的电影所应具备的素质呢?

0 HAL1LUYA 看过 2010-07-14 12:58:25

洗脑片~

0 Tracy_DJ 看过 2010-12-15 12:42:35

要不是学校组织必须看,我都没机会看到这么雷人的教育片,我都闹不懂了,明明是想表达吸毒的恐怖,干嘛拼命玩唯美镜头,重点刚要来,整部电影就结束了,明明就是个看不到光明的结局,怎么教育人珍爱生命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明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木面男 2012-08-31 20:26:02

绝对的奇葩

烂!到!爆! 那个时候我们高一 学校居然给我们集体放电影看 当时那个高兴啊~拿个小板凳~排排坐~一起看电影,从开始我就一直在找亮点 那个的大妈绑在椅子上犯毒瘾的画面被吓了一小跳 然后就在想这个和这电影有什么关系? 想吓别人不要吸毒? 脑残! 其他都比太平洋还水!!!...  (展开)
crazy'伟 2010-09-18 17:05:43

明天的影评

贯穿了人们对新型毒品的认识误区和几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主人公的悲惨结局生动的刻画出毒品对广大青少年的危害。 剧中,男一号何一凡从健康阳光的设计师,转变成一个为女友以身试毒的瘾君子,最终堕落而一蹶不振。 本是一个健康阳光的海归设计师,因为发现女友身染毒瘾,为帮...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明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