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恶扬善!白领侠!! 悪いのを倒せ!!サラリーマンマン (2005)

导演: 谷口崇
编剧: 谷口崇
主演: 谷口崇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5-12-31
片长: 2分钟40秒
又名: 打击罪恶!!撒拉力曼曼
5星
36.4%
4星
37.1%
3星
21.0%
2星
3.7%
1星
1.7%
好于 73% 短片

惩恶扬善!白领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文泽尔 看过 2012-06-08 06:40:19

谷口崇的日式超级英雄作品 其开始危机营造时的脱力感堪称一绝 而工薪侠使用名片飞行、以及枪就是枪的吐槽 均调侃了美日超级英雄片的固定模式 谷口那五六部片子里面 要数这部和森林那部最接近搞笑漫画日和风了 另这个撒拉力曼曼其实设定得有点像she jumping呀 另谷口片每次有人死亡 都是在脑袋上放凶器

1 鳥肉菠蘿叉燒包 看过 2012-09-08 22:51:04

抨。击。丑。恶。藿。香。正。气。

0 老鸭 看过 2013-03-09 03:18:49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 fight2010 看过 2012-07-02 08:50:05

笑不出来

29 谁人守望守望者 看过 2012-03-23 18:45:54

感觉作者是没有朋友的人

> 更多短评 9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惩恶扬善!白领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我是正经人亮亮 2012-06-08 09:47:23

这个封面我以为是张绍刚啊....

这个封面我以为是张绍刚啊....这个封面我以为是张绍刚啊....这个封面我以为是张绍刚啊....这个封面我以为是张绍刚啊....这个封面我以为是张绍刚啊....这个封面我以为是张绍刚啊....这个封面我以为是张绍刚啊....  (展开)
亢蒙 2012-05-19 01:40:50

《痛苦地撒欢儿》

人类的想象力是无极限的,它可怕到就连表达方式本身也五花八门。谷口崇在表达方式上下的功夫可谓深厚,他在动画作品中完全去掉了烘托情绪的音乐和更大众化的精美人设,他去掉了故事情节的大团圆模式,也去掉了通常一部动画作品的影像语言习惯。日本人在怪异的事物上的研究远远...  (展开)
Rei 2012-04-30 03:16:13

无所谓有的内涵

本来纯笑话看,笑点很多。本来也觉得没什么意思,但越看觉得蛮有意思。 如果说这是一个内涵动漫,那就是毫无保留地表现自己恶的一面的魔王与形式表现的伪善员工们的对比;看到工薪侠魔王也得逃,这些道貌岸然的“侠者”把着正义旗号能玩转善恶两面。 本着利益去办事,而在利益...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那个……地址 来自找到这里不容易 2013-02-11 20:39:13
字幕版在线 来自安徒死 1 回应 2012-02-02 15:14: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惩恶扬善!白领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