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雪 (2009)

导演: 胡明钢
编剧: 王国臣
主演: 盖克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2009-12-20
5星
2.5%
4星
2.5%
3星
14.8%
2星
12.3%
1星
67.9%

北极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55 菜锅狗 看过 2017-06-16 23:54:13

看了一下这导演的全部作品哈哈哈哈哈,我他妈要是这导演我还拍啥片啊,鞋一脱坐地下哭算了

11 天苍苍/豆瓣特色看不爽就骂装逼 看过 2011-03-31 15:57:48

其实让我写可以让里面的矛盾冲突翻个几十倍,更能突显纪委书记的形象……证人被撕票,女儿婚礼直接黄了,女儿进而离家出走,林业局长自杀,群众上访演变成恶性事件,家里遭到暴力威胁,树苗被烧进而引发森林大火,她老公其实是最终大BOSS,纪委书记最后为了挽救国家财产壮烈牺牲

19 中午吃什么? 看过 2011-01-07 17:36:32

要不是单位组织……

6 Katherine 看过 2012-05-11 15:41:34

那个什么党员必须去看的,哈哈哈

29 francoan 看过 2017-11-19 20:23:05

靠消费被拐妇女的人渣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北极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梦的猫 2010-07-27 13:48:37

《北极雪》观后感 被人拿刀子逼着写的,要抄的同志快来...

《北极雪》观后感 影片在一片静默中结束,有人站立致敬。 这是一部平淡的片子,平淡中见真诚,平凡中见崇高,细小之处令人心潮难平。影片中县纪委书记薛华的形象刻画得有血有肉,她抽丝剥茧,锲而不舍,勇敢面对人性中的弱点,最终经受住了考验,彻底清查出一起造林案件中的腐...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北极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