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OOO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OOO (2010)

导演: 田崎龙太 / 柴崎贵行 / 金田治 / 诸田敏 / 石田秀范
编剧: 小林靖子 / 米村正二 / 毛利亘宏
主演: 渡部秀 / 三浦涼介 / 高田里穗 / 岩永洋昭 / 君嶋麻耶 / 有末麻佑子 / 甲斐麻理惠 / 神尾佑 / 山田悠介 / 桥本汰斗 / 松本博之 / 矢作穗香 / 飛田光里 / 宇梶刚士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tv-asahi.co.jp/oo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0-09-05
集数: 48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Kamen Rider Os/OOO / Masked Rider Os/OOO / 幪面超人OOO / 蒙面超人OOO / 假面骑士欧兹
IMDb: tt1825371
5星
69.0%
4星
24.1%
3星
5.5%
2星
0.6%
1星
0.8%

假面骑士OOO的分集短评 · · · · · ·

假面骑士OOO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98 条 )

热门 /  最新 / 

139 🔧 看过 2013-04-16 07:07:22

胖次王♥傲娇小鸟跨越800年的感人爱情故事!!!!!!!!

125 CANCERISM' 看过 2015-10-19 02:00:05

你還沒有給我今天的冰棍 iPhone

108 青蛙人 看过 2017-11-19 13:59:28

评分太低了,短评里打三星的点进去看居然有那种给银翼杀手打2星的人。真的很生气。

88 谢璇玑✨ 看过 2015-12-07 05:34:44

现实中大概是很难有映司这种人吧。另外这部剧看下来,Ankh最难忘。

83 闲白 看过 2016-03-26 22:21:27

首先我们说一点啊,男主的造型师你给我出来看我砍不死你这招风裤什么鬼!!!!!!!!!!本剧是典型的温柔天然黑攻X邪魅爆娇受,假面骑士一如既往的不儿童向啊~~~~~[682039]

> 更多短评 19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假面骑士OOO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软绵绵 2016-07-06 16:14:44

我基友不是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记录用) 好了,时隔了四五年,我终于来补OOO的感想了。 这两天不是哪根弦搭错了就又把KIVA捞出来看了一遍。 老实说,KIVA这个逻辑被狗吃掉的剧唷,也只有狗血和卖腐和兄弟爱够看了。 看完KIVA之后呢,又神奇的看了一遍OOO。 然后,我就爆了…… 这部简直基出了新世界…...  (展开)
伊库塔 2022-06-01 23:32:12

一点感想供自己未来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悲的GREED因为残缺所以渴望,永远在追逐硬币,永远不会满足,也没有任何的快乐可言。诞生于欲望,毁灭于欲望,某种意义上而言极其纯粹的存在。GREED甚至不是活着的,只是物品,只是硬币和欲望的化身。他们的五感微弱,却欲望甚于人类感受快乐的阈值极其高,因为阈值高导致难...  (展开)
Shekky 2019-08-26 20:59:25

如果一开始看不下去,请相信后面真的很好!

ooo绝对是我的真香系列之一,因为我是看完w紧接着就开始看三蛋了,所以可能一开始有一点追剧疲劳?一开始都是二倍速看的,觉得ankh不讲事理,映司过于老好人,讨厌伊达总是和映司他们抢硬币,后藤又嫉妒心太强,感觉主角里只对比奈有好感,但是到后来ankh与另一个自己争夺完整...  (展开)
你行不行啊 2021-07-12 01:50:49

奇迹的力量于此降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写剧评(不是可能,是全是剧透),因为oz小作文实在是写太多了决定整合一下写篇大作文,虽然我觉得oz非常好懂没必要解读,但是还是忍不住写了很多(好长,好像写了篇论文。我们ooo就是最好的!by小咩。 ooo是那种,我最喜欢的90分故事(也的确是90分),有寓意不难懂,结构完...  (展开)
水青 2020-03-17 13:58:18

OOO众生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愿望、希望、期望、渴望的区别是什么?理想、梦想的区别又是什么?迫切与否?时间长短?达成的可能性?虽然汉语大词典会给你答案,不过换个角度来看,他们都和“欲望”有关,通俗地说就是——想要。 OOO以欲望为关键词,故事的焦点也就落在了形形色色的欲望之上,食欲、物质欲...  (展开)
江勇达 2023-10-22 20:47:59

新十年经典之作,但深度与宏大主题不对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W》以一句“撒,细数你的罪恶吧!”拉开了平成新十年序幕后,《欧兹》以宏大的主题接下了新十年骑士的延续。 无论在剧情还是人物设定方面,《欧兹》都可以说是一部相当经典的优秀作品。 但若是上升到深度层次,《欧兹》这部剧本身的深度与其宏大的主题是不对搭的。 以人类...  (展开)
亚可亚可亚可 2020-12-02 23:46:03

关于为什么映司的欲望大到整个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比一下映司与剧中被干部投币成为yummy宿主的人欲望差异: 1.映司的欲望是救人,任何需要帮助的人他都会去救,伸出援手。而yummy宿主的欲望都是一些比较常见,普通人身上能够看得到的基本渴求,吃喝拉撒(有一个COS一号的yummy,宿主大概就是一种“英雄救美”心理)。 2.映司...  (展开)
且相忘于江湖 2020-10-20 06:06:02

小林靖子的三板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林靖子主笔的特摄里,有这么几个主题的出现频率总是特别高:人与非人的搭档、欲望的膨胀和失衡,以及时间。 OOO不以时间为主打,对于这部分深入得不多,最多是greeed们来自于800年前这一点。但在搭档方面就很有意思了。电王里,异魔神们突出的个性是一大亮点,但异魔神多少还...  (展开)
Yelen 2023-04-07 14:52:24

从0到9到10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ooo里最喜欢的一处设置是十枚硬币,拿走一枚即形成greed,因欲望而生,因残缺而生,终身追寻无法被满足的欲望,因此被称为“欲望的怪物”,“不是人,只是物品罢了(真木博士)”。 “只是容器。” 所以greed拥有九枚硬币真的就圆满了吗,从最后干部各自的死法也可以看出来并非...  (展开)
YUNXGEE 2023-10-07 02:59:32

字多放不下。

为什么虐死人不偿命我终于明白了,所谓名场面我也知道缘由了,小林阿姨,虽然我中间就开始查询你的精神状态,但到了最后几集开始无比佩服你,同样是这种要珍惜人生命的命题,同样是和人类二元对立又相互统一的命题,你的写法吊打高桥悠也,更不要说整剧主题并不是生命而是欲望...  (展开)

> 更多剧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假面骑士OOO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