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樱OVA:知世的活跃影像日记 すてきですわ、さくらちゃん! 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 (2000)

编剧: 五十岚皋
主演: 丹下樱 / 岩男润子 / 绪方惠美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0
集数: 3
单集片长: 5分钟
又名: 知世的TV大作战
5星
62.0%
4星
28.2%
3星
9.3%
2星
0.5%
1星
0.1%

魔卡少女樱OVA:知世的活跃影像日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魔卡少女樱OVA:知世的活跃影像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2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MissCataR 看过 2017-07-21 01:46:26

《魔卡少女樱》导演+编剧+摄影+服装+赞助——大道寺知世!

11 [己注销] 看过 2017-08-14 15:46:01

(7/10)重温完毕!动画版对原作主线还是保留得很完整的,删掉的内容大概有:小樱的爸爸其实是库洛里德的分身,歌帆和艾利欧是一对CP,寺田老师和利佳约定等她长大后两人就结婚(已送订婚戒指)……总之番薯山大妈们笔下,性别、年龄、国籍……都不是爱情的障碍。另外,莓玲原本是这故事的主角……

16 浑浊儿 看过 2011-08-19 22:34:09

山崎睁眼睛的秘诀!

3 il 看过 2014-10-11 00:10:17

↖(^ω^)↗知世的小樱,窝的知世!豆沙馅儿!QQQ!tententen!もえもえだ!(→_→滚(→_→哦)

2 岁月何须溪上记 看过 2013-12-21 17:24:51

OP是知世拍的!第二话是ED么,结果到底是谁偷吃的?第三话山崎睁开眼睛是因为被踩脚...

> 更多短评 7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卡少女樱OVA:知世的活跃影像日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卡少女樱OVA:知世的活跃影像日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