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交际场 Tanzträume (2010)

导演: Rainer Hoffmann / Anne Linsel
编剧: Anne Linsel
主演: 皮娜·鲍什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Germany: 92 分钟
又名: 翩娜包殊之青春交际场(港) / Dancing Dreams
IMDb: tt1620975
5星
40.5%
4星
44.8%
3星
13.3%
2星
1.3%
1星
0.3%
好于 12% 纪录片

青春交际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05-05 02:21:18

纪录片真该应该这么拍,它符合纪录片最原始的定义,不像后来的【皮娜】那么花哨。一群有着舞蹈梦想的青年要跳《交际场》,除了克服肢体困难,对于他们更重要的是解放了心灵,从中感悟到了一种皮娜·鲍什精神,舞蹈是生命的一部分。★★★★

0 幻影刺客 看过 2012-05-26 17:54:05

觉得不如老年跳得好诶,可能14岁的孩子还没有那份阅历,尽管他们谈及自己的家庭与人生还是有一份独到的见解。但是我相信,青春的交际场的另一种风格也足以打动观众。

3 林檬 看过 2010-11-19 02:48:07

这是一组teenagers,14-18岁,经过一年的时间,相约在每个星期六排练。没有剧情描述得那么“伟大”,一切过程都很平凡,却是一种尝试和挖掘。看看他们是如何在过程中找到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这不仅是作品,而是一个研究。

1 人类学科研究员 看过 2012-01-08 13:19:27

德语好听。

1 小易甫 看过 2019-01-14 16:06:27

2008年11月7日,皮娜•鲍什的青春版《交际场》在伍珀塔尔剧场首映,影片记录了来自当地不同中学的四十名学和皮娜及两名前舞者为此所作的近一年排练准备,“寻找爱与亲密”的主题和与之关联的失望与攻击性对参与者提出挑战。作品由此出发,关注这些毫无舞蹈经验的年轻人由肢体僵硬迟疑到最终以增长的自信完成编舞的发展历程,反映舞蹈剧场对舞蹈实践和与异性互动等个人限制的突破。该片也是皮娜生平最后一段影像资料。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春交际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三月 2016-12-10 00:43:00

德国强健之美

新一季德语周末影院又开始了,今年搬到浦东来环境变好,交通也更便利了。 首场#青春交际场#是部纪录片,看完出来老先生吧啦吧啦说了三点,对比国内对青少年艺术教育的投入不足啦,天赋的重要啦,德国政府帮助移民融合同时也是推行其主流价值观啦。 这些观点基本上我都同意,但...  (展开)
吴昊昊 2011-04-12 10:54:31

德国的姑娘好美:体现自然与丰满灵魂的健康肉体。

德国的姑娘好美:体现自然与丰满灵魂的健康肉体。 洁白的肉体与纯黑的肉体,白种人与黑种人,纳粹看到都眼红。 男士露出充血的生殖器,女性开始恋爱的等待。 所有的男人都是绅士,女人都爱着他们。 革命与生活,我们享用。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春交际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