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济公 (2010)

导演: 林添一
编剧: 简远信
主演: 陈浩民 / 杨雪 / 陈紫函 / 林子聪 / 高昊 / 林江国 / 张亮 / 馨子 / 法提麦·雅琦 / 张檬 / 郑逸桐 / 涂黎曼 / 严屹宽
类型: 喜剧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10
集数: 42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17.0%
4星
29.6%
3星
41.1%
2星
8.5%
1星
3.7%

活佛济公的分集短评 · · · · · ·

活佛济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62 娜莉梦游仙境 看过 2017-04-07 22:49:39

陈浩民确实担得起最帅济公!可是济公需要的是帅吗?很显然不是,还记得小时候鞋儿破帽儿破,在身上搓泥给人治病的济公可不是耍帅的!杨雪古装真的很美!

140 至尊玉 看过 2018-08-29 15:12:19

不管后面几部怎样,这一部还是相当好,不知道其他人装的什么b?第一部演员演技和剧情设计毕竟关于神话传说方面还是挺好的,特别是周文聪那一章确实经典,多正的三观多好的情节,只是后面几部太扯了,但这部绝对是部好剧!

46 丸子猫 看过 2010-07-21 14:33:26

每天看下午的连播,其实还蛮好玩滴~哈

34 南风喃 看过 2019-08-05 13:19:47

我觉得第一部还挺不错的,比之后的好太多了~

32 xiaohui 看过 2011-10-15 16:47:20

娱乐性很强的电视剧

> 更多短评 56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活佛济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任性 2017-05-12 15:23:10

只能说有趣但不是经典

“忘了仿佛不在人前,悲欢离合的缠绵……”这是活佛济公的歌曲别看济公拿把破扇子穿身破破烂烂的衣服像个乞丐似的,但是他心里是非常好的。他可以算出谁有危险谁没有危险,还可以把死人变成活人。比如他喝酒时打了一个喷嚏用手指算一算说出大事了马上就去救人了,可是来晚了一...  (展开)
越西 2018-06-07 09:09:06

难道好看的剧就一定雷吗

这肯定不是对的,比如很多正剧也很好看,但是大部分好看的剧都是雷的,尤其是婆媳剧和神话剧。 那来说说活佛济公雷的地方:1、济公喜欢胭脂,对她有愧疚之心,原版两人都没有见过,不存在爱慕与愧疚之情;2、济公没有帮手,不明白这版为什么搞这么多人,可能是为了凑集数吧;济...  (展开)
金鱼塘 2020-02-03 02:57:38

《活佛济公》之胭脂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死时,他又为我流泪了,他哭得让我心疼。魔入不了轮回,他就跪在佛前求他的佛救我。 他是世人口中的济公活佛,是灵隐寺圣僧道济。 可他也是我青梅竹马的玩伴,是我拜堂成亲的夫君,是在新婚之夜去当了和尚的负心汉! 我被他李家人指骂为扫把星,我被逼得含恨跳崖。 我修了魔...  (展开)
浮梦 2020-03-16 21:00:18

活佛济公

看完这部电视剧,我不由自主的有感而发:“以后我一定要做一位医生,就像济公一样为人们疗伤,时时刻刻都要心存大善,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先要学会帮助别人,如扶老年人过马路,给老弱病残让位,教同学做题目,帮家长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要学会谦让,凡事都不要斤斤计较...  (展开)
宋 锦 年 2020-03-05 22:40:46

活佛济公

依然记得那个疯济癫,救济了天下人,却还是负了胭脂一人。 有痴情灵狐白灵,为报恩,舍弃自己千年道行,宁做凡人也要与陈亮厮守。 有可爱白兔白雪,与赵斌欢喜冤家,却能与其相爱相守。 有可爱的广亮,必清。整剧搞笑担当。 有许多单元主角,他们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 这些...  (展开)
一只叫七的蝎子 2021-12-20 02:32:06

不是雷剧,里面的演员演的很好

挺好看的,演员好看,服化道比很多不是“雷剧”的剧都好太多,剧情很戏剧化,非常喜欢看。 陈浩民不愧是最帅济公。 但就济公这个人设上来说,第一部的道济有些没有入世,虽说他也是以引导劝慰的方式导人向善,但总是以一种不自知的怜悯众生的姿态俯瞰人世间的感情,却总是忘了...  (展开)
Mrs♥Darcy 2010-10-17 16:15:18

郁闷~还没完

你这是要拍多长呐?~好不容易看完42集,居然没有结束的……还设置了新的悬念,有下部么?有下部?~出来下部我就直接去看最后一集! 《天龙八部》中温润如玉的浊世佳公子变成了疯疯癫癫破破烂烂不讲卫生神神叨叨的道济大师,落差还真不是一般的大。电视剧说教意味浓重,总是一...  (展开)
叶澜依 2023-12-25 09:15:45

人世间多情者多,痴情者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很喜欢看活佛济公,并不觉得这是一个雷剧,最喜欢的角色就是白灵和白雪二姐妹,也曾经刻过几分钟的白灵和陈亮的CP,现在长大了,却觉得陈亮不配,配不上白灵纯挚的爱。 活佛济公属于一个单元剧,每一个单元都有他各自的主角,每一个单元的故事,最后都回归到了真善美的身...  (展开)
糖果 2023-07-19 11:13:46

搞笑新颖

陈浩民版本的济公,无疑在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相对于大多取材于民间传说的旧版济公,今次的《新济公活佛》的一干故事,也是在传说的基础上,延伸出更多的人物关系,其中涉及大宋皇宫、天庭、神界等,譬如剧中贯穿全程的女反派鬼面观音,就是一个全新的人物所在,全剧串起...  (展开)

> 更多剧评 4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活佛济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