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sko bezdomnych (2008)

导演: 加西亚·阿达米克
编剧: 皮泽席尔瓦·诺瓦库瓦斯基
主演: 泽比纽·扎马洲斯基 / 克里斯托夫·科尔思佐诺夫斯基 / 马辛·多洛辛斯基 / Elzbieta Jarosik / Dariusz Toczek / 巴特罗米耶·托帕 / Aleksander Mikolajczak / Andrzej Beja-Zaborski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2008-09-16
片长: 119 分钟 / Czech Republic: 126 分钟(Febio Film Festival)
又名: The Offsiders
IMDb: tt1283473
暂无评分

Boisko bezdomnych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君、 看过 2021-02-15 11:45:42

随便看了一下 大概说的男主是个前足球运动员现在是体育老师之类的 因为酗酒问题和老婆女儿掰了然后机缘巧合之下去训练街友踢球 前面看起来有点少林足球的味 不过没有功夫 说是喜剧但完全不搞笑中间甚至还发街友便当OTZ 最后结局是男主和大家一起上场踢球 以为他失踪的老婆女儿看到他去踢球非常高兴然后就结束 感觉也是什么问题都没解决 而且男主中间还出轨 总之感觉是个既不喜感又莫名其妙的片子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oisko bezdomnych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oisko bezdomnych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