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桶金 (2006)

导演: 陈惠子
编剧: 练栋生
主演: 郑元畅 / 麦嘉 / 恬妞 / 王安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6
集数: 26
又名: 夺宝三贱客
5星
23.0%
4星
23.3%
3星
39.7%
2星
11.0%
1星
3.0%

第一桶金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开心的剧 [图] 云雨湘 2023-03-12 13:43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开心的剧 [图] 云雨湘 2023-03-12 13:43
> 全部讨论1条

第一桶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中英名均可 看过 2011-11-12 10:17:51

回忆里的日子。

0 局外人 看过 2023-08-22 14:30:05 浙江

一些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补档。

2 人生除死无大事 看过 2022-02-01 23:56:15

童年记忆。郑元畅当年水嫩嫩好可爱,但是剧情真心乏味无聊拖沓无厘头

2 阿强 看过 2018-10-28 12:56:16

小时候超爱

3 新的一周又一周 看过 2014-07-14 12:48:14

郑元畅和王安琪演得挺好的 Android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第一桶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别人家的小宝贝 2020-03-31 20:40:51

小时候还不知道郑元畅

刚开播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学生哈哈哈啊哈,也还没看过《恶作剧之吻》所以还不知道郑元畅,我记得《第一桶金》的播出时间是在我们放学之后,刚开播的第一天是无意间播到那个台的,然后就莫名奇妙开始看了,第二天还记得这个剧一放学就冲向电视,但是第一天没有记住是哪个台,我就...  (展开)
hehe 2017-10-23 14:52:33

回忆里的温馨

今年高考结束后呆在家里,闲来无事,突然想起一首歌,没错,就是这部剧里的伴奏曲。当音乐响起时,我在小时候与之有关的美好记忆仿佛都一一在眼前,心里不禁泛起温暖的涟漪。虽然,在专业影评方面,我完全是个门外汉,因此,我不谈专业方面的知识。但是,剧中几个主要人物演绎...  (展开)
我的小猫 2017-02-26 16:14:35

还想看

我还想看的说,我都看过好几遍了,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超好看超好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第一桶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