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楼迷影 (1993)

导演: 秦志钰
编剧: 秦志钰 / 张弦
主演: 张咏荷 / 鲁非 / 秦志钰 / 周杰 / 梁丽 / 石晨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3
片长: 90分钟
5星
14.4%
4星
35.6%
3星
41.5%
2星
5.1%
1星
3.4%

玫瑰楼迷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ELVEN 看过 2017-09-27 18:08:20

70/100

0 字母君 看过 2023-05-11 10:50:36 北京

这个故事需要放在一个西式大庄园/洋楼或者深宅大院那样的场合才比较成立。

1 嗨不起来 看过 2014-12-25 17:21:55

就记得两个画面,一个是周杰骑摩托车甩开汽车,一个是最后有人下毒被发现,周杰咬牙切齿的对一个老女人说“你这条~~毒!蛇!” 剧名剧情什么的已经全忘了。

0 bao 看过 2022-10-30 16:43:06 江苏

全员恶人电影啊,导演自己演个保姆,鲁非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导演是怎么从拍出北京小妞,下次开船港游记转到这种全员恶人型电影的,张丽丽自缢的镜头删去了,里面还有尔康,郭允泰客串个医生。刘三姐的财主夏宗学客串律师,警察是北影四大小生的黄小雷

1 MetalDudu 看过 2019-08-16 00:59:15

这剧本放到今天也是很扎实啊,三个女人一台戏。一眼看出是在北戴河拍的。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玫瑰楼迷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bao 2022-10-30 16:43:06

全员恶人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是这样的,富商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只有不到一年可活。回来后发现老婆和情人偷情,决定离婚。富商之前情人的女儿来找父亲相认。富商的保姆的前夫因为富商原因坐牢想要报复富商,安排自己外甥接近富商之女。同时保姆和富商关系也不清不楚,保姆有个小孩,对富商谎称是富商的...  (展开)
SELVEN 2017-09-27 18:08:20

“玫瑰楼迷影”— 我们小时候捂着眼睛看的犯罪电影

短评字数不够,但还是想简单的记录一下观影感受。这是一部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在电视台上看过的电影,在那个银幕角色脸谱化严重的时代,片中中年女保姆的身份和行为的反差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近终于完整的看完了这部电影。 从观众视点来看,“玫瑰楼”属于一类可以称为“外聚...  (展开)
佐罗 2023-08-08 10:19:14

曾经看过的老电影

这个电影说几点,我给五星,演员有周杰,还有演天堂回信小演员李晨,女性演员就不说了,从剧本来说故事情节无可挑剔,悬疑片典范,最后周杰和保姆搏斗下毒场景,毒死小孩的那个场景,还有假冒女儿和周杰在房间暧昧,房间出现电影画像证明导演肯定看过不少电影,女人杀周杰场景...  (展开)
永夜娑罗 2010-05-29 16:48:14

一场牙疼引发的迷影

之所以对这电影印象这样深,是因为小时候的一次牙疼,大半夜,又哭又闹的,疼得人都迷离了。老妈那会估计是回娘家了。老爸陪我折腾,又是倒水吃药,又是哄我开心,又是让我看电影转移注意力,一点点不耐烦也无。正好中央六播放这部电影,我和老爸一起看,剧情惊悚悬疑,一开始...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还不错 来自haier 2022-07-19 10:25:30
还珠格格的意思,找爸爸 来自我是麦克 2022-06-28 13:11: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玫瑰楼迷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