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魅天下 第七季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eason 7 (2010)

导演: 尼基·帕森斯
主演: Cat Deeley / Nigel Lythgoe
类型: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5-27(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舞林争霸 第七季 / 炫舞飞扬 第七季 / 舞池争锋 第七季 / S.Y.T.Y.C.D. / American Dance Idol
IMDb: tt1659553
5星
37.3%
4星
45.0%
3星
15.9%
2星
1.4%
1星
0.4%

舞魅天下 第七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舞魅天下 第七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an~die 看过 2010-08-17 23:56:54

Lauren最后的庆祝好有爱,大爱Nicole Knudson,然后Lauren和Allison。

1 是Queen妮呀 看过 2010-11-06 13:31:27

Kent Boyd 好可爱呀 ! 哈哈

0 Seamoon 看过 2010-10-01 15:12:49

这季里头最喜欢的是Billy的乞丐舞。因为有Billy和冠亚军,我才来看这场秀。以后不知道能不能完整地看完一季了,争取吧。最后一集有Ellen DeGeneres的舞,哇哈哈。

0 啼幽 看过 2011-07-16 18:50:53

主持人的口音实在是让我有点难以适应啊……ALEX居然受伤了啊TAT真是可怜

0 望仔放弃减肥了 看过 2011-12-18 22:45:07

Kent好可爱>///< 他和Loren(是不是这么拼忘记了……)每次配合都有种校园剧的感觉。虽然表情囧了一点但毕竟小男生还年轻嘛=w=

> 更多短评 2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舞魅天下 第七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更擅长摆烂 2011-04-06 16:20:34

也许离开是最闪耀的精彩。--Billy Bell

不能确定是不是奶舅的误导还是节目的黑幕,总之,Billy止步于六强。始终不明白ade chike 怎么会挤进四强的。多少次jjs都评论觉得他跳的一点都放不开……而且,个人感觉他的那么多routine里面,真的没几个让我印象深刻的。 开始对这个凭借特权直接晋级vegas的阴柔男孩不太好感...  (展开)
Simple 2010-08-15 23:27:16

好的开始,并不一定是成功的一半。

原本精彩绝伦的一季 却因为伤病变得越来越没有意思 刚开始看海选的时候 真的是为一段又一段舞蹈惊叹不已 想着奶舅会不会因为改了规则 而不得已淘汰优秀的选手 最后还真的因为难以割舍变成了T0P11 五名女选手 六名男选手 每周淘汰一名 这样的规则 对女选手来说肯定...  (展开)
有困难找胆寒 2010-10-26 13:31:32

万能的豆瓣啊,请解答我的疑惑

第七季里面编舞环节的配乐叫什么名字?我到处都有听到,就是不知道名字……请高人指点! 为了凑够五十字再添一句,国内的山寨舞蹈选秀节目,选手的创意编舞没学来,评委的毒舌JERK可是学了个十成十啊……  (展开)
crystal 2010-10-06 18:27:25

个人觉得不错的-手记

音乐搜索: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9084929&iid=53488478&cid=1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9084929&iid=54723873&cid=1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9084929&iid=59153901&cid=31 舞出我人生 三个歌...  (展开)
Alexandra 2011-10-15 20:52:57

淘汰也许是一种保护

Billy    刚刚把第七季看过,迟到的崇拜       从最后一集看起,没有偏好    越往前,越Billy    因为Billy,讨厌Kent 凭空猜想 Billy的受伤是因为压力 和Kent共舞的压力 可怜的Billy 但愿未来属于你 My God 您是在保护Bill吗 当他即将和Kent同台 你让他受伤 ...  (展开)
今年流行色 2011-07-01 15:58:17

高下立显的一季

楼上的,我觉得你放弃19集后面的舞蹈不够客观。 我觉得这季是仅次于最强的第三季了(第三季最强是因为danny或pasha这种都没有夺冠)。这季里面大概有20-30%的舞蹈冲击力达到了头一次看第三季的感觉。里面还是真有几支舞跳到“精彩绝伦”这种程度的。 印象最深的是: lauren和pa...  (展开)
樱桃 2010-08-14 16:31:35

SYTYCD s7

这季是自s3以后唯一我看着极度兴奋的了~TOP11基本功扎实,个性分明,难得是这季的编舞RP爆发(难道是因为mia回归?)可惜8进7的时候ALEX伤退,暂时让我很犹豫要不要继续往下看啊…… JOSE好Q,可惜,B-BOY的出身让他很难走到最后,和billy的jazz两个人的基本功差太远了 这季的b...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赵小威威 2010-08-22 00:34:10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7 舞林争霸:七季 奇迹?弃季?My Favorite Routine

真人秀节目总会遇到这样的瓶颈:随着季度的增加,观众看多了太多套路,会产生一定的厌倦感。SYTYCD作为相对专业的舞蹈类真人秀也不能幸免,会有人抱怨一季不如一季。 幸好,第七季有个糟粕在前 悲催而仓促的第六季 这样也让我们多了一份期待。整个季度下来,维加斯周结束后...  (展开)
Henry 2010-06-13 22:33:34

矫情的叽歪……

舞蹈,是人体线条的诗歌。 无论你对自己的身体是自傲、自恋、自卑抑或厌恶,它都是属于你的,它是你的容器。你可以为它赋予优雅、快乐、悲戚种种意义。舞蹈便是最佳的方式之一。 从远古先民巫医的原始动作第一次震撼观赏者,让他们认为这些身体的语句拥有着某种神秘的含义开...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舞魅天下 第七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