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剧场版:迈向最强之道 ドラゴンボール劇場版: 最強への道 (1996)

导演: 山内重保
编剧: Akira Toriyama / Aya Matsui
主演: Masako Nozawa, Hiromi Tsuru, Naoki Tatsuta | See full cast & crew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6-03-02(日本)
片长: 80分钟
又名: 迈向最强之道
IMDb: tt0142250
5星
34.7%
4星
40.1%
3星
21.8%
2星
2.4%
1星
1.0%

龙珠剧场版:迈向最强之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ReMinD 看过 2014-05-15 00:30:41

剧场版17 儿时的故事真是让人怀旧啊。人造人八号虽然是弗兰克斯坦的外型却是细腻的玻璃心啊 呵呵。

0 道无涯 看过 2023-08-09 20:37:58 广东

又把原著重讲一遍水出一部新剧场版

0 查拉图利维坦 看过 2022-12-07 19:54:41 澳大利亚

经典的经典

4 Krizz觀影實錄 看过 2023-01-15 18:53:55 上海

重製新編版,故事本質上就是把鳥山明少年篇的前兩個篇章糅合到了一起,修改了不少事件,可以說是在看一個似曾相識的故事又和記憶中的不完全一樣的感覺。龍珠少年篇是一切的開始,特別是看完Z的各種劇場版還有超後再回過頭來看龍珠,簡直有恍如隔世的感覺。原來龍珠一開始一切都是這麼安靜美好,不會有什麼天大的危機,不會有什麼宇宙人,宇宙最強,沒有明確的戰力,自然也不會戰力崩壞,一切都是那麼的單純簡單。而且這也是之後龍... 重製新編版,故事本質上就是把鳥山明少年篇的前兩個篇章糅合到了一起,修改了不少事件,可以說是在看一個似曾相識的故事又和記憶中的不完全一樣的感覺。龍珠少年篇是一切的開始,特別是看完Z的各種劇場版還有超後再回過頭來看龍珠,簡直有恍如隔世的感覺。原來龍珠一開始一切都是這麼安靜美好,不會有什麼天大的危機,不會有什麼宇宙人,宇宙最強,沒有明確的戰力,自然也不會戰力崩壞,一切都是那麼的單純簡單。而且這也是之後龍珠Z再創作的寶庫,很多設定都是用的少年時候的展開。難怪鳥山明畫完少年篇就覺得已經完結了,確實少年篇和之後的所有都不是一個風格的產物,真的很美好 (展开)

0 [已注销] 看过 2011-11-26 22:24:29

前两场龙珠之旅结合起来了 还成

> 更多短评 2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珠剧场版:迈向最强之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1-08-17 15:23:16

与GT挂钩都属精品

果然只要和GT挂钩的内容都是精品,这是目前为止小悟空剧场版我认为最成功的一部。这部有扬有抑,剧情算得上是跌宕起伏,把小八这个善良的机器人形象立起来了。 高潮部分的小悟空有种超赛的意思,战斗力爆炸的那一刻帅呆了,虽然貌似是悟饭对沙鲁那一战的复刻版本,但相对来说简...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珠剧场版:迈向最强之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