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花少年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2012)

5星
27.7%
4星
47.2%
3星
23.0%
2星
1.8%
1星
0.2%

壁花少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壁花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968 条 )

热门 /  最新 / 

2429 累剩半口气也要 看过 2012-09-26 06:38:15

这样的一种片子总会让你在影院的黑暗里偷偷地掐手掌心,觉得自己大好青春年华没有挥洒真是像没活过一般。

3871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2-12-17 22:15:43

你不能只是坐在那里,把所有人的生活看得比自己的重,然后把这叫做是爱。

2110 伪装的甘党 看过 2012-09-29 11:37:48

"一部片沦为脑残粉"系列之Ezra Miller

1816 Óptimo 看过 2012-10-14 07:50:22

虽未身受,但能感同。吐槽点和泪点并存,今年看的最好的青春片,音乐很棒,卡司很棒,看完后总有一种想去挥霍一把大好青春年华的冲动。另外,我爱那个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社交网络的年代。

1205 到哪里都是主场 看过 2012-10-02 11:01:04

男主角就是我,羞涩,孤僻,喜欢学姐。

> 更多短评 649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壁花少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11 条 )

Cactus 2012-12-20 17:34:33

全部插曲列表

虽然对此片儿不是很感冒 但不得不说导演音乐taste确实值得炫 看到有人求就整理一下好了 List: "Could It Be Another Change" - The Samples "Asleep" - The Smiths "Teen Age Riot" - Sonic Youth "Love Him" - Perfect "Come On Eileen" - Dexys Midnight Runners "Low" ...  (展开)
我是大皮哥 2012-11-12 12:41:27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看见的花的名字

虽然夜空中飘着雨,但回来的路上只想和片中的Emma&Lerman一样探出车顶篷迎风敞开双臂大呼We are infinite.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这才是青春该有的姿态 你是否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 看见热闹的人群就会手足无措,不知所云 新老朋友们的狂欢派对上大家豪情...  (展开)
SingLesinger 2012-10-01 08:13:48

无果之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周日下午,匹兹堡下着小雨,Manor Theatre意外的排了好多人。第一次在Manor遇到满场,或许毕竟这是由这个城市的人写下发生在这个城市的故事。剧院老板说,导演以及原小说作者Stephen Chbosky正被堵在路上,但是放映结束会来Q&A。 其实是一个非常收敛平静的故事。Logan Lerman...  (展开)
氢原子 2013-10-30 13:19:33

查理的童年,被禁忌的爱

说到查理的童年,确切的是他的幼年。是什么造就他的害羞、孤独、自闭,很多人说是因为小时候婶婶的去世和好友的自杀,让他受到很大的打击。 这里想要探讨的,是这些变故为什么会对查理产生巨大影响。幼年时亲人去世、朋友离去其实是生活中平常的,或者说没有戏剧成分的事情,影...  (展开)
Laura13 2012-11-12 11:23:03

Both Happy and Sad

标题大概就是看电影时的感受 一半时间被男主的小细节和patrick的不管不顾萌的笑个不停 另一半时间沉浸在难过的气氛里 同时标题也来自于他一开始说的话 "So, this is my life. And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am both happy and sad and I'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  (展开)
潘萌SoPhia 2013-02-02 13:40:08

少年便识愁滋味

小时候觉得辛弃疾真武断,说什么“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少年未曾老过,但少年愁绪并不来得轻巧。 《壁花少年》和目标人群锁定十几岁观众的所有美国青春期电影在主旨上并不相悖,自闭、童年阴影、校园里的霸凌现象、性启蒙与性取向……未必深刻,但很好看。电影...  (展开)
不二 2012-12-28 12:28:26

两段最爱的对白

贴两段最爱的对白 -Why do nice people choose the wrong people to date? -Are we talking about anyone specific?...Hmm…We accepted the love we think we deserve. -Can we make them know they deserve more? -We CAN TRY. -I feel myself so small…I’m just asking ...  (展开)
yichangyi 2012-12-21 00:20:30

我爱你是朵闷骚壁花

你的高中是这样吗?我不知道。 我的高中和这差了好多。No party No kiss No drugs,of course no sex。我有的只是背政治背历史拼命学数学,期待周日早上的短暂假期睡个懒觉。我们肯定都能预知这一份属于高中的尴尬难熬,还有悬在头上的高考,所以查理在高一开学的第一天便开始...  (展开)
窄树 2014-03-09 23:42:09

壁花少年经典台词。

1.Sam:Why do I and everyone I love pick people who treat us like we're nothing? 为什么我和我爱的人都选择了那些不在乎我们的人? charlie: We accept the love we think we deserve. (因为)我们接受我们认为自己配的到的爱 2.We are infinite. 我们是无限的。 3.Al...  (展开)
Ann 2012-10-27 11:17:54

你我走过的那样的青春

这部电影恰好就是我前一段时间听的有声书,一个不善social的小男孩写给未曾谋面的朋友的信,讲述他的青春期生活。 Wallflower,原意指舞会上不爱跳舞的人靠墙边站着。后来引申为不爱社交的人。在文中,他被这样形容,"You see things, you keep quiet about them, and you und...  (展开)

> 更多影评 811篇


讨论区   ·  ·  ·  ·  ·  ·

Charlie和sam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自我的峡谷痊愈了 4 回应 2024-02-12 17:48:04
不太喜欢男主被xx的设定 来自蓝马 5 回应 2024-01-03 09:02:49
老师是蚁人 来自茉莉奶绿 5 回应 2024-01-03 00:04:38
我觉得男主的嘴像去他妈的世界男主 来自sneak out 1 回应 2023-12-04 03:55:15
【最后那个精神医生】没人在看美版无耻之徒嘛?! 来自懒抽抽™ 27 回应 2023-12-04 03:53: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壁花少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