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漫展:新希望 Comic-Con Episode Four: A Fan's Hope (2011)

导演: Morgan Spurlock
编剧: 乔斯·韦登
主演: 塞斯·罗根 / 凯文·史密斯 / 伊莱·罗斯 / 托马斯·简 / 阿德里安妮·库瑞 / 保罗·迪尼 / 斯坦·李 / 乔斯·韦登 / 科里·费尔德曼 / 格兰特·莫里森 / 吉尔莫·德尔·托罗 / 弗兰克·米勒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
IMDb: tt1605782
暂无评分

圣地亚哥漫展:新希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intin76 看过 2012-04-27 22:46:59

看完这片,坚定了我不去Comic-Con的决心。原因很简单:在geeks和nerds堆里,我就是一个weirdo.

2 kingkongofkhan 看过 2012-11-04 10:02:08

每一秒都能让死宅的小宇宙燃烧殆尽,MILEHIGHCOMICS实在太他妈酷了,求婚那段真是感人,配上KEVIN SMITH简直像是CLERKS里面的片段!

0 苗斑 看过 2016-04-28 22:07:45

Fans. Business. Fan business. 很有意思的文化现象

0 夏川 看过 2012-05-17 01:01:27

有“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感动。【想去Comic-Con 【Joss大导就是fanboys中的战斗机

0 NowhereBird 看过 2013-10-30 22:42:14

还不错啦,求婚那里真蛮感动的,couple们的出现也好有爱!SDCC绝对是圣地!圣地!总有一天要去朝圣!!!!!PS:希望那个画了ST分镜的小哥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圣地亚哥漫展:新希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预告片DL 来自kingkongofkhan 2012-02-23 18:30: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圣地亚哥漫展:新希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