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鲜师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 (2010)

导演: 麻生学 / 中前勇儿
编剧: 高桥麻纪 / 金沢達也
主演: 速水直道 / 志田未来 / 六平直政 / 杉田薰 / 小日向文世 / 菅田将晖 / 比嘉爱未 / 野村周平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bs.co.jp/hammersessio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0-07-10(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58分钟
又名: Hammer Session!
5星
13.3%
4星
37.6%
3星
42.7%
2星
5.5%
1星
0.9%

震撼鲜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震撼鲜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她去秘密旅行了 看过 2010-07-20 22:51:59

速水

3 解夏罂粟 看过 2010-07-23 18:34:56

类似剧多了就没新意,速水还是很帅的,志田好矮啊,1弃

0 msazhou 看过 2010-11-16 16:23:19

今天夏季档唯一看的也是收的一部日剧,终于完结了。结局ok,小小感动下。720p还有2集没出,等出了下载的说。

0 这也会过去。 看过 2010-08-12 12:54:10

速水竟然已经老到要演老师的地步了么

1 kyo 看过 2010-09-14 13:32:03

不错不错,速水黑的好看

> 更多短评 11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震撼鲜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玲珑梓 2010-09-28 11:36:07

消暑佳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般炎热的天气里,看着这不需要花太多脑细胞就可以跟着欢乐和感动的连多,着实惬意。美型的人物、热血的气氛、幼稚的剧情、性格鲜明的群像,还有贯穿其中,浅显易懂、没有百转千回心思的亲情、友情、爱情。日本校园剧常用的形态。要素齐备下,无论是怎么重复老套,依然可以看...  (展开)
仙人知路 2010-12-19 22:55:25

给观众的hammer session!

正是在我日剧审美疲劳的时候,无意中看到hammer session。 欺诈师的题材有很多,譬如欺诈猎人,欺诈游戏; 学生老师的题材有很多,譬如极道鲜师; hammer session 却能在我下的众多日剧当中,脱颖而出,夺取我的眼球,在2天内看完全集,这也是我至今最疯狂的一次了。 hammer s...  (展开)
深夜阿肠 2010-07-19 01:43:16

烂透的橘子需要震一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黑得在看到画面变成“他伸出手跟医务室美女老师握手的瞬间”我觉得这男主角是谁啊手翻过就是猩猩肉哪里有差? 不过我记得作为外貌协会的成员我曾经这么说过,“只要脸好”那包括身上的一切瑕疵都是可忽略的并且一点难度都没有。外加气场(人格魅力)拉风且与众不同(变态?...  (展开)
☆★☆★ 2010-09-15 14:28:47

昨晚开始看

第一话,看到石黑英雄好像看到了第二个小池彻平…… 甲本雅裕扮演司马的父亲,真是个演技好的配角。 然后对校长小日向有点厌倦了…… 志田呢……志田你的角色性格就不能好一点么……看得好别扭……  (展开)
Kite☆ 2012-01-01 16:30:01

能遇見你 我很幸運。

純粹一點 純粹一點 用再純粹一點的眼光去看日劇吧 或許在你眼中有很多的不足 矯情做作俗爛還是演技拙劣 可不可以不要看那麼重 甚至那些一個勁小日本小日本掛嘴上的 其實 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歡看日劇 喜歡看校園的日劇 我果然是個有校園情結的人吧 如果可以 我是真的希望自己能...  (展开)
爱卫 2011-07-30 11:43:54

轻松校园剧,看看也不错~~

用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吧,每天晚上回家补看震撼鲜师,出第一集的时候是真的觉得没啥意思啦,但还是想着再往后试试看。后面两三集也觉得伎俩颇小儿科,但毕竟不是真正讲诈骗的剧,是轻松的校园剧嘛。后面是越来越好看了,特别是第九集,看得超开心~~饰演学生们的小演员也...  (展开)
野野 2011-01-22 23:15:12

不算太弱智的校园热血剧还是有萌点的xdd~ ( ̄▽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极道是J家的主场,这部剧简直就是研音的天下。<( ̄︶ ̄)> 虽然剧情老套,题材狗血,演技也没大可圈可点……但是这样热血的青春我就是爱啊!!╰( ̄▽ ̄)╭ 难以想象志田妹子在这部还没完结的时候就演了《秘密》,与其说未来酱在平成10代的娃娃们里演技算太精( ̄▽ ̄)...  (展开)
橡皮 2010-11-15 21:34:04

速水重道度身定制剧

在传统的师生剧中挖了又挖,挖出不一样的内容,确实不太容易。 整部剧,感觉是为了速水重道度身定制的,高挑的身材,坏坏的外表,善良的内心,机智的头脑,用剧中的话说“不时毫无意义地裸露上身”。 倒是发现扮演玲奈老师的宫坂绘美里真是个美女。第一眼并不惊艳,却是越看越...  (展开)
話籽猫 2010-10-30 03:20:38

向往之丘

啊,啊,dikida! 终于看完了。一直很萌校园剧的,但是今年的夏天因为一些琐事蒙蔽了双眼,差一点就错过了这部作品。 记得是十年前,还是高中生就开始看这一类校园剧。第一次看到鬼冢开着重型机车把张狂的孩子吓得连滚带爬,真的打从心里面感到爽快。即使在学校被欺负,被沉默也...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震撼鲜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