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ifter (2009)

导演: Taylor Steele
编剧: Rob Machado / Nathan Myers
主演: Rob Machado / Kelly Slater
类型: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1-03
IMDb: tt1462768
暂无评分

The Drifter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hermaphrodite 看过 2013-10-22 11:04:51

很傻逼的是短评里某个ID大笔一挥给出2星。这就如同不知道raggae是什么的人给bob marley一星,不听摇滚乐的人给Made of Stone零分。这片子是大名鼎鼎的Rob Machado的半自传电影。大部分的拍摄地点在印度尼西亚。真正的冲浪手都是嬉皮士。Rob Machado更是。配乐极赞。冲浪电影爱好者自然明白,不可错过!

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0-05-14 17:51:48

Rob Machado拍给自己的音乐录影带,内容就是自己流浪青春。电影三分之二的时间里都配乐摇滚歌曲,把它当成超长的叙事MTV比较好。★★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The Drifter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The Drifter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