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研究局:温特堡幽魂 P.R.O.B.E.: Ghosts of Winterborne (1996)

导演: Bill Baggs
编剧: 马克·加蒂斯
主演: 里斯·谢尔史密斯 / Daniel Matthews / David Hankinson / Nathan Hamlett / Caroline John / 路易丝·詹姆森 / 彼得·戴维森 / Alan Nicholas / 查米恩·梅 / John Coughlan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11(英国)
片长: 40 min
又名: P.R.O.B.E.4: Ghosts of Winterborne
IMDb: tt0185334
暂无评分

超自然研究局:温特堡幽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浮生回首如驰影 看过 2020-07-08 22:17:00

【译后短记】PROBE cult片四部曲以彻底的黑魔法祭祀牺牲而终。 04剧情接02,那位法医没再出场意味着五星级安全了,故事情节大概是四部曲中最弱的。五叔校长依旧被调侃取向,但审问打光得我心,第一次审问时候仔细看,Liz话音刚落五叔眼里有泪光,有那么一刻我相信珀赛尔是真的深爱他侄子。 Gatiss 在这部里推荐看 T E Lawrence,"Read the book. I have." 跟 T... 【译后短记】PROBE cult片四部曲以彻底的黑魔法祭祀牺牲而终。 04剧情接02,那位法医没再出场意味着五星级安全了,故事情节大概是四部曲中最弱的。五叔校长依旧被调侃取向,但审问打光得我心,第一次审问时候仔细看,Liz话音刚落五叔眼里有泪光,有那么一刻我相信珀赛尔是真的深爱他侄子。 Gatiss 在这部里推荐看 T E Lawrence,"Read the book. I have." 跟 The Dead Room 里推荐看MRJ一模一样的口气。 最后二册安德鲁最佳助攻,对不起我笑了,因为我想起了Gatiss早年另一个绑架五叔的小短片 (搜icelery军团翻的绑架芹菜,笑死不负责)。 现实中我固然是不信教,但在网络上却表现得极度从众崇拜,那么,就以完成这系列作为终结吧。 (展开)

0 晚照听花落 看过 2020-05-25 21:53:22

其实没看懂,主要是冲着reece来的

0 Mute_Chlid 看过 2019-01-09 17:36:19

给真狠,这么虐学弟的吗

0 孑人曰 看过 2022-04-14 16:24:29

作为这个系列四部曲给老师编剧的最后一部,还是感叹一句他真的是人生赢家:从这里官方番外/同人到成为正主这档事。这么看来第二部走近科学只是为了给这一部继续字面意思上cult的各类仪式铺垫。不过由于对演员不了解,人鬼情未了的戏码只是单纯看着guilty pleasure。四部看完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后来给老师被cue到这些时候顾左右而言他,说I forbid it!!

0 Raffles 看过 2014-05-15 11:30:58

过把瘾。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自然研究局:温特堡幽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自然研究局:温特堡幽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