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破坏的男人 파괴된 사나이 (2010)

导演: 禹民镐
编剧: 禹民镐
主演: 金明民 / 严基俊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0-07-01(韩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毁灭者 / Man Of Vendetta
IMDb: tt1814819
5星
5.4%
4星
12.7%
3星
52.9%
2星
22.4%
1星
6.6%

被破坏的男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被破坏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铁皮骑士 看过 2011-04-26 18:35:19

棒片,无彩。

0 siji小猪头moli 看过 2010-11-09 21:23:37

演员真的很卖力,不过剧情有点闷

0 黄蕉蕉 看过 2010-11-13 20:15:57

那个犯罪者长得真的好猥琐啊~~~系红绳!怎么被他想的出来的!

0 小魔女熊猫七。 看过 2010-07-06 17:31:02

좋다...

0 土伯公 看过 2012-02-20 22:02:04

当信仰、希望都已失去... ...

> 更多短评 1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被破坏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黑暗 2010-10-12 23:21:05

《被破坏的男人》:用性命去拼最后的稻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人怀着撕心裂肺的感受,关掉了妻子的呼吸机,他没给自己留退路,不希望妻子以后受苦的时候都没个伴。对他来说,妻子被撞以及绑匪的再次来电,唤醒了他作为男人的责任心,把女儿带回来才是对妻子最好的回报,他相信妻子能理解。 8年前营救的失败,使得他不再相信警察,也远离...  (展开)
宝珞 2014-05-24 15:35:01

被破坏的男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月韩国文化院的主题是惊悚片,而本应放映的是一部文素丽的《愤怒的伦理学》,不知道片源出了什么问题,临时改为《被破坏的男人》。这部片子曾经看过,但是当时涉猎不深,所以也没有很多想法,这一次再看,不仅发现了很多熟悉的演员,还生出了一点要写一写的想法来。 先说点...  (展开)
映月清风 2011-03-21 01:46:48

每个真空管都是一个冤死的灵魂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鄙视某字幕组的翻译,让我看的一头雾水,直接导致我在1小时10分时看不下去了,然后又下载了一个人人字幕组的版本,才看明白了大概内容。劣质翻译害死人啊。 书归正传,这部电影是近来看过的少有的没有大量血腥镜头和变态情节的韩国犯罪电影,但是男猪脚出色的演技给本片添...  (展开)
熊仔饼干 2012-07-10 21:08:12

追观众看得到的凶手

每每看韩国悬疑片的时候,都有种激动的等候,这么说有点夸张,但韩国演员的认真劲头就足以把角色的张力全部表现出来。 这个剧情实在是有点狗血,看到一半,就以为绑架者应该受过男主角的伤害,所以才会绑架他的女儿。被破坏的男人其实是这两个男主角。但是最终没有解释,很多...  (展开)
++ 2011-02-13 21:38:14

颇不靠谱

从情节来说,莫名的地方很多,绑架者选择牧师的理由是什么?教堂的意义?为什么不杀那个女孩?从情节上看到了调包婴儿、哭泣的骨头的影子,可人家那是上世纪20年代,乡下的乡下,阿美力肯,就大韩这小破地方绑这么多人,还滥杀,居然过得小康,颇不实际。 演员,场效还行,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emon 2010-08-24 23:11:51

又是一部绑架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如此类的绑架片不少。有最后撕票的,也有没有的,但是大多是都是撕票了的。恩恩。(少许剧透) 刚看完,一头雾水。有不少的疑问。希望有看过的来解答下。 1、绑架者的犯罪动机是什么?就是为什么要绑架这个孩子,难道真的就只是买高级音响? 2、剧中,男猪对躺在病床上的...  (展开)
欢喜郎中 2010-09-19 11:12:22

为什么韩国电影倾向于先把罪犯告诉观众

我马上想起了《追击者》,这类影片的导演不仅心急火燎地告诉观众谁是罪犯,而且连藏身地都要亮出来。似乎导演们认为,与其故弄玄机,不如把重点放在追捕的具体行为上。 另外,对罪犯的行为也只赋于一个特点——“残无人道”。凶手多是面貌普通的青年,惯于使用菜刀、石头、雕...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被破坏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