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点带子案 The Speckled Band (1964)

导演: Robin Midgley
编剧: Giles Cooper (adaptation) / Giles Cooper (script) / Arthur Conan Doyle short story
主演: Douglas Wilmer / Nigel Stock / Felix Felton / Liane Aukin / Marion Diamond / Donald Douglas / Mary Holder / Nan Marriott-Watson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英国/BBC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4-05-18
IMDb: tt0558819
暂无评分

斑点带子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只要人知耐岁寒 看过 2021-08-17 17:13:36

海伦好好看呜呜呜,DW和NS的组合还行……

1 晚安好运©️ 看过 2010-05-02 19:09:49

Nigel Stock在黑白电影版里德华生形象远好于后来的彩色版,Douglas Wilmer版福尔摩斯很可爱,脸上总是带着点困惑的表情~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17-11-27 23:51:20

为什么福尔摩斯禁得起反复改编?推理过程的扎实远超其他人(包括阿婆),因此百看不厌。

0 忆秋 看过 2010-10-20 19:34:09

原来是64年的!那么古老!场景很典雅,很复古。女主低沉的嗓音真是印象深刻。但还只是个小案子罢了。Holmes直接把凶手了结了真是值得商榷。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斑点带子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斑点带子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