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俏护士 Candy Stripe Nurses (1974)

导演: Alan Holleb
编剧: Alan Holleb
主演: Candice Rialson ... Sandy / Robin Mattson ... Dianne / María Rojo ... Marisa Valdez / Roger Cruz ... Carlos / .......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4-05-01
片长: 80 分钟
IMDb: tt0071274
暂无评分

甜心俏护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夏日星 看过 2021-10-30 11:24:04

保存云盘5

0 我要我 看过 2016-02-27 23:00:27

1974

1 Gore赞 看过 2020-09-20 05:52:37

没啥好看的演员,内容也中规中矩

0 咸菜帮老大 看过 2016-05-11 10:42:42

Roger Corman开补。

0 BabyGangster 看过 2022-09-19 13:04:10 天津

第三等级,把简略图看了一遍因为下载不下来但是片段图倒是有看了一下没什么过多的内容,发现什么过分的情节都没有,没有字幕。已删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甜心俏护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甜心俏护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