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船 ソルビアンカ (1990)

导演: 林宏樹 / 秋山勝仁
编剧: 关岛真赖
主演: 伊藤美纪 / 高山南 / 佐久間レイ / 松岡洋子 / 渕崎ゆり子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英语 / 日语
首播: 1990-03-21(美国)
单集片长: 60
又名: Sol Bianca
IMDb: tt0102953
5星
27.1%
4星
50.8%
3星
15.3%
2星
5.1%
1星
1.7%

太阳之船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太阳之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起名费劲太郎 看过 2017-01-15 00:04:34

90年OVA1,结尾搭配ED,真的很浪漫。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932760

0 THL 看过 2012-08-16 13:39:48

好吧,没看懂。

1 Adarkwalker 看过 2022-09-03 20:59:47 浙江

一部被低估的作品,同期上映的有川尻善昭的机动刑事808,90年代以一群女性角色做科幻剧本主角真不多见,世界观貌似也为她们的战舰打造了一个女性的守护神,设计上集时尚、科幻一身,很多桥段在描写女人帮之间的友谊,分镜都做足一部OVA该有的质量,第二集还有一点少福利但不属于里番那种,这部作品上映时还没有星际牛仔,直到1999年TV版上映,恩田尚之的画风更加完美。

2 東郷柏 看过 2019-11-09 17:10:36

7.5/8 机设无话可说 重点在人设—看看90年代的女主角 成熟富有魅力 风趣美丽 果敢坚强 可爱独立 必须承认的是以女性视角出发的作品更容易打动人心 比较地看平成初年的一些作品还是继承了昭和时代很多典型的特征的

2 90 看过 2017-11-25 09:30:15

我的AIC,时尚时尚最时尚!机械作画无懈可击,科幻设定也有模有样,唯一可惜的是故事还是偏轻SF,无法成为攻壳那类的严谨科幻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太阳之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太阳之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