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属于你 Dil Hai Tumhaara (2002)

导演: Kundan Shah
编剧: Rajkumar Santoshi
主演: Rekha / Preity Zinta / Mahima Chaudhry / Arjun Rampal / Jimmy Shergill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上映日期: 2002-09-06
片长: 185 分钟(印度)
IMDb: tt0328998
暂无评分

我心属于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两眼空空 看过 2022-11-07 10:58:05 新疆

真的是个伟大的母亲,命苦的女儿。

2 文柒 看过 2020-02-23 00:45:00

剧情比较虐心,沙鲁很cute~

1 dipok 看过 2019-11-11 04:18:00

童年回忆 哈哈

0 豆友WDFHkVQ5Jg 看过 2022-10-05 19:12:34 新疆

小时候看过一次,特别好的一部电影,想看再一次

0 anything 看过 2021-06-20 20:34:41

沙鲁真的超可爱超美丽!有一段挺不喜欢姐姐妮米的,男主戴维给沙鲁打电话说给她准备了一个惊喜,当时“惊喜”到家的时候只有妮米在家,她听到了说是戴维送的,那个水晶雕像下面有一句话好像是“I love you”,然后妮米那个激动的呀,都快飞起来了…另一边沙鲁接到电话说有惊喜就飞奔回家了,这边妮米看着雕像开始幻想起了与戴维的爱情,当时我真想翻个大大的白眼儿给她,她难道就看不到那个雕像里的女生是齐肩短发吗?再... 沙鲁真的超可爱超美丽!有一段挺不喜欢姐姐妮米的,男主戴维给沙鲁打电话说给她准备了一个惊喜,当时“惊喜”到家的时候只有妮米在家,她听到了说是戴维送的,那个水晶雕像下面有一句话好像是“I love you”,然后妮米那个激动的呀,都快飞起来了…另一边沙鲁接到电话说有惊喜就飞奔回家了,这边妮米看着雕像开始幻想起了与戴维的爱情,当时我真想翻个大大的白眼儿给她,她难道就看不到那个雕像里的女生是齐肩短发吗?再看看自己快齐腰的飘飘发丝后续的尴尬伦理不就没有了吗🤧嗐 也不是她的错 要不是这样这剧情也太平淡了不是,沙鲁回到家刚进院子就被妮米抱住了,俩人开心的抱着转圈儿,沙鲁以为妮米是在为自己高兴,妮米以为沙鲁是在为她找到了爱情而跟着激动,转着转着,妮米开始走剧情了,“沙鲁,戴维对我表白了”沙鲁:笑不出来了… (展开)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心属于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心属于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