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生 Life 2.0 (2010)

导演: Jason Spingarn-Koff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
IMDb: tt1518809
暂无评分

2.0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ilanow 看过 2014-04-09 11:17:20

上课讨论的时候刚想说“Second Life”怎么怎么不好~然后教授开场白就是“我太爱这个游戏了每当一周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到上面escape from reality”然后我就闭嘴了

0 菜花 看过 2018-02-26 16:19:40

最后说的蛮好的 物理的危险和觉醒上的危险真的是要警醒

0 半目 看过 2015-09-29 03:13:25

很棒的故事,很好的animation idea。但很差的verite,可能也是故事被架构得有些支离破碎的原因吧... 很多很棒的瞬间没有抓住,只能通过interview来展现再铺上broll,好在还可以用animation reenactment。

0 Nahida 看过 2018-05-16 23:18:33

8 令人惊叹的animation reenactment, 让人看到纪录片的另一种表达方式,不足是real life部分拍得太弱了

0 Herring 看过 2018-07-22 16:47:15

boring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