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Non c'è due senza quattro (1984)

导演: Enzo Barboni
编剧: 恩佐·巴博尼
主演: Terence Hill / Bud Spencer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1984-10-19
片长: 99 分钟 / Germany: 100 分钟 / Norway: 104 分钟(theatrical version)
又名: Not Two, But Four / Double Trouble
IMDb: tt0087481
暂无评分

替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4-02-17 14:43:55 江苏

大比豆子虽迟仍到!

0 阿三 看过 2022-05-22 16:26:12

SJ德版,上海译制片出品,勉强三星,值得一看吧。

0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1-08-01 06:44:22

勉强两分。特伦斯·希尔和巴博尼搭档的再次合作。“你们猜怎么着?我找不到牢房的钥匙”——迟到的乐手男一如此跟观众解释,前犯人男一和特级飞行员男二,受替身公司雇佣,去巴西顶替一对儿富豪表兄弟。然而这次任务一开始就没有明晰的目标,富豪表兄弟也没有严格的限制,导致剧力就垮了,男一男二只是随性的做些本能的反应——去下等娱乐场所打架、用自己的方式跟家里的下人们交流、嘲笑心理治疗之类,台词写得寡淡无趣,而表兄弟... 勉强两分。特伦斯·希尔和巴博尼搭档的再次合作。“你们猜怎么着?我找不到牢房的钥匙”——迟到的乐手男一如此跟观众解释,前犯人男一和特级飞行员男二,受替身公司雇佣,去巴西顶替一对儿富豪表兄弟。然而这次任务一开始就没有明晰的目标,富豪表兄弟也没有严格的限制,导致剧力就垮了,男一男二只是随性的做些本能的反应——去下等娱乐场所打架、用自己的方式跟家里的下人们交流、嘲笑心理治疗之类,台词写得寡淡无趣,而表兄弟那边还一惊一乍的觉得败坏了自己的体面形象,十分小儿科了。动作场面也是灾难级,小酒馆打架和片尾跟雇佣军的大战,都是玩闹一样的设计,站在那儿左一拳右一拳就搞定对手,俩男主也没什么动作喜剧的特质。除了桑巴舞的大腚特写,对巴西风情也没更多展示。唯一可称道的是四个角色出现在同一画面的合成做的不错 (展开)

0 robnick 看过 2014-06-07 21:45:05

Vier Fäuste gegen Rio

0 Forgot Limited 看过 2013-10-26 13:31:15

很有爱的引进喜剧片,译制也很正点。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替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替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