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tín (1978)

导演: Bob Quin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语言: 爱尔兰盖尔语
上映日期: 1977
片长: 65 分钟
又名: Poteen
IMDb: tt0079732
暂无评分

Poití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冷薯条 看过 2023-01-31 11:40:11 爱尔兰

严重被低估了…紧凑的58分钟,甚至给我与阅读《都柏林人》相似的感觉,围绕着私酿烈酒引出的症结,警察追查贩卖私酒者却不忌讳为自己倒上一杯,两个流氓偷窃、施暴, Rape,却会为砸碎圣母像和狗的死亡惶恐悲伤。爱尔兰乡间冷色调的荒野与河滩太有辨识度了,只不过在好莱坞刻板印象化的爱情电影与这样的本土电影中,实在是截然不同的光景

0 爱美美猫大王 看过 2023-11-26 03:58:17 英国

爱尔兰语电影。真是穷山恶水出刁民。

0 1 看过 2010-04-06 20:38:24

短篇小说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Poitín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Poitín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