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见天日 The Wooden Horse (1950)

导演: 杰克·李 / 伊安·达林坡
编剧: Eric Williams
主演: 里奥·吉恩 / 大卫·汤姆林森 / 安东尼·斯特尔 / 大卫·格瑞尼 / 彼得·伯顿 / Patrick Waddington / 迈克尔·古德利菲 / 安东尼·道森 / 布莱恩·福布斯 / Dan Cunningham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 丹麦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50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木马
IMDb: tt0043147
暂无评分

重见天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二战电影馆 看过 2020-04-15 22:16:11

木马,著名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最真实的逃生故事,根据埃里克 - 威廉姆斯小说《隧道逃生》改编。随后拍摄过有关几部勒夫特集中营逃生冒险题材电影。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重见天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二战电影馆 2020-04-16 09:01:36

二战最真实的逃生故事《木马》

木马,著名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最真实的逃生故事,根据埃里克 - 威廉姆斯小说《隧道逃生》改编。随后拍摄过有关几部勒夫特集中营逃生冒险题材电影。 剧情概要: 1943年,在纳粹德国拉夫特关押盟军的战俘营,战俘彼得、菲尔、约翰构思了一个大胆的逃跑计划,灵感来自古希腊神话中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重见天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