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cken På junibakken (1980)

导演: Göran Graffman
编剧: 阿斯特丽德·林格伦
主演: Jonna Liljendahl / Liv Alsterlund / Monica Nordquist
类型: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语言: 瑞典语
上映日期: 1980-10-18(瑞典)
片长: 82 分钟
IMDb: tt0081099
暂无评分

Madicken På junibakke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4-02-18 06:39:25 广东

来自同为苦寒之地的美好,彼此却完全没有交集...

0 Xeon晚生 看过 2021-12-28 13:55:30

原盘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3-04-28 13:17:32 吉林

Madicken Pa Junibacken 1980 1080p BluRay x264-ADHD

0 2Mirror 看过 2023-01-17 22:05:25 江苏

疯丫头马迪根的续作,画面还是那么美,但是故事无聊了很多。挺写实的小屁孩的日常生活片段,什么鼻孔塞豌豆、打架、跳房顶,看了会有点烦小孩那种。瑞典人是有多爱肉丸子,里面每次提到肉丸像吃上山珍海味一样……

0 已注销 看过 2013-04-03 03:54:35

瑞典电影里的儿童生活非常写意美妙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Madicken På junibakken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Madicken På junibakken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