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的心(薄伽丘在匈牙利) A zsarnok szíve, avagy Boccaccio Magyarországon (1981)

导演: 米克洛什·扬索
编剧: 焦万纳·加利亚尔多 / 盖维拉·赫尔纳迪 / 米克洛什·扬索
主演: 特蕾莎·安·萨沃伊 / 约瑟夫·毛道劳什 / 尼内托·达沃利 / 埃尔西·西塞尔哈米 / 拉斯洛·霍瓦特 / 乔治·切豪尔米 / László Gálffi / László Márkus / 盖萨·赫格杜斯·D / Miklós Köllõ / Gábor Dóra / Anikó Sáfár / Zoltán Papp / Mátyás Usztic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1981-10-26
片长: 88 分钟(美国) / 96 分钟(匈牙利)
又名: The Tyrant's Heart
IMDb: tt0083367
暂无评分

暴君的心(薄伽丘在匈牙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暴君的心(薄伽丘在匈牙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2-25 20:33:00

7。长——走——杀

1 !!!!! 看过 2017-06-03 17:53:28

这一时期的杨索的作品场面调度极其复杂,同时对于极其善于拍摄室外场景的杨索这部全片除了最后一个镜头都是室内场景无疑也是导演对自己的一个挑战,不过室内的场景空间都很宽阔,对后景的丰富,画面的立体感,大量的演员参与是杨索长镜头拍摄的一大难处

1 Zenabeth 看过 2019-12-23 19:03:15

催眠向。应该是杨索第一次拍室内历史片,但仍不乏舞台剧的元素以及抽象化表述的暴力场面,不过长镜运用没那么“魔性”了。故事背景设定在文艺复兴时期,匈牙利国王离奇去世后,从小被送往意大利的皇子加斯帕和朋友回到祖国,却发现叔叔继承了王位,在一系列尔虞我诈的争斗后,他夺回了王位。关于宫斗剧的典型元素这里面都有。片中提及加斯帕母亲每天喝处女血保持青春的内容取材自有“女德古拉伯爵”之称的巴托里.伊丽莎白,她的家... 催眠向。应该是杨索第一次拍室内历史片,但仍不乏舞台剧的元素以及抽象化表述的暴力场面,不过长镜运用没那么“魔性”了。故事背景设定在文艺复兴时期,匈牙利国王离奇去世后,从小被送往意大利的皇子加斯帕和朋友回到祖国,却发现叔叔继承了王位,在一系列尔虞我诈的争斗后,他夺回了王位。关于宫斗剧的典型元素这里面都有。片中提及加斯帕母亲每天喝处女血保持青春的内容取材自有“女德古拉伯爵”之称的巴托里.伊丽莎白,她的家族知名于保卫匈牙利不受土耳其人侵略(片中有提及)。 (展开)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9-04-29 17:48:00

又一颗遗珠,好奇妙的组合,米克洛斯·杨索电影里出现了帕索里尼的御用演员。故事也与帕导享乐神话系列很相似,不同的是以独属杨索的运动长镜头讲述,必须依赖高度复杂的场面调度。杨索在电影中体现的先锋性,都有点接近德瑞克·贾曼了。

1 胤祥 看过 2020-05-08 11:35:02

[2020年5月杨索√] 1981威尼斯主竞赛。可算把杨索的意大利时期刷完了。这部几乎纯室内的史诗剧,杨索用了很多景深调度,尤其用了调焦来实现镜头内的蒙太奇。感觉他把这部片是当[哈姆雷特]拍的(贝拉·塔尔的[麦克白]真是有些调度很像是从这部来的)。依然涉及到意识形态运作机制,真相,权力等等,有戏中戏,也有几个不错的唱段,但整体算不上“政治歌舞片”。这部还算完成的比较好的。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暴君的心(薄伽丘在匈牙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①①⑤Mosaic 来自二〇二二 2012-01-12 13:12: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暴君的心(薄伽丘在匈牙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