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纳粹战犯在审判中 Nuremberg: Nazis on Trial (2006)

导演: Paul Bradshaw / Michael Wadding
编剧: Paul Bradshaw / Michael Wadding
主演: Robert Pugh / 亚当·戈德利 / 科林·斯廷顿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6-09-25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纽伦堡审判 / 纽伦堡审判:纳粹战犯在审判中
IMDb: tt0814234
5星
44.7%
4星
44.7%
3星
8.9%
2星
0.8%
1星
0.8%

纽伦堡:纳粹战犯在审判中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确实想问,去哪里能看 serendipity 2 2020-11-12 10:15
凤凰大视野有引进过 黑化的大神 1 2011-09-09 13:38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确实想问,去哪里能看 serendipity 2 2020-11-12 10:15
凤凰大视野有引进过 黑化的大神 1 2011-09-09 13:38
> 全部讨论2条

纽伦堡:纳粹战犯在审判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yoyo 看过 2020-11-19 11:58:30

中国的文革发生后,作恶者就像没事人一样,被告律师把他们的道理讲清楚了。

0 看过 2018-03-15 21:16:30

us不肯公布Schulberg版,是拿下戈林(国际审判存在意义)的英方而不是领队美方?从本片的纪录片素材,准备充分的英方既有物证德方纪录片也有管理奥斯维辛集中营的赫斯以及御用经济师Schacht出席作证,最后戈林承认有知情但不清楚执行程度,虽然提议交叉询问的是被戈林diss了一地的先出场的美方检察官.....

1 Lantern 看过 2012-11-16 12:36:22

当时是凤凰卫视《凤凰大视野》放的,很好看

0 灵魂歌姬陆女士 看过 2021-12-09 20:30:31

Speer真是个人精啊,各种意义上的,当然,也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但有致命魅力的人,通常是危险的,因为他们的魅力源于向下生长的黑暗根系。

5 晚安好运©️ 看过 2010-04-05 19:30:29

除了三名扮演战犯的演员长得不太像(戈林太凶、赫斯太老、施佩尔太英俊)之外,演得倒是非常好,而且立场客观公正,再现得很真实!远远好过2000年那个版本!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纽伦堡:纳粹战犯在审判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黑化的大神 2010-09-18 14:33:07

这也叫很有挑战性的审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给该片五星是因为其真实性,有兴趣者可以看看法庭记录,真实的对话与片中的是一样的。 地址如下: http://www.law.umkc.edu/faculty/projects/ftrials/nuremberg/Goering1.html 1.戈林篇 开始时原告方同盟国的确非常担心设立军事法庭会让纳粹分子咸鱼翻生,而纳粹的领袖们...  (展开)
隰苓er_ 2022-04-14 20:21:34

不是非黑即白,而是选择性丢掉良知

1.施佩尔。争议不小,20年有期徒刑后还出版了反纳粹书籍,获得荣誉。他塑造个人魅力,他比戈林更复杂也更有道德感。从说自己要承担个人责任,到后来说承担共同责任,可以看出他的"策略"部分成功。另外,被判无期徒刑的绍克尔居然有12个孩子…… 2.戈林。疯狂的纳粹分子。创造了...  (展开)
开颜 2021-08-19 00:04:50

最后的挣扎-戈林

赫尔曼.威廉.戈林的审判属于巅峰对决,更加激烈。对于丘吉尔这些人来说,直接把纳粹分子送上绞刑架就够了。但事情并不能这么简单,审判的目的不在于这些人物的死亡,而在于摧毁纳粹信仰。因为纳粹德国虽然败了,信仰还在,纳粹分子并非仅在德国,世界各地都有这样一些狂热分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纽伦堡:纳粹战犯在审判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