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 (1965)

导演: 安迪·沃霍尔 / Ronald Tavel
编剧: Ronald Tavel
主演: Ronald Tavel / 伊迪·塞奇威克 / Roger Trudeau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5
IMDb: tt0190508
暂无评分

Kitche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eelzero 看过 2013-01-14 03:23:23

achoo !

0 yk 看过 2019-10-01 23:48:59

It’s more of a endurance test

1 看过 2013-05-04 00:40:08

去一次展览实在是太少了,很难看完这些大部头的电影

0 到哪哪倒龙经理 看过 2013-07-18 12:29:15

妹子好漂亮~

0 暂时被分裂 看过 2020-09-08 13:58:18

60年代美国地下电影。安迪 沃霍尔。采用有声电影,转向表演和基本的叙事。自我陶醉的业余演员,漫无目的地激动闲聊,彼此争相控制场景,同时摆出一副自以为是的“明星架势”。大部分场景都是以非常漫长的镜头拍摄,有时以一些“闪烁剪接”和不协调的急促转动声音显示其间的间隔。无资源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Kitchen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eelzero 2013-01-14 03:26:19

ACHOO ! ! !

[FW] "...if you like this movie, you will enjoy...BLACK LOLITA." Edie Sedgwick sits at a kitchen table in a crummy, cramped, Lower East Side-looking apartment and puts on makeup in a trademark striped shirt and short skirt, all the while making sure, n...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Kitchen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