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着柏林墙的爱恋 Liebe Mauer (2009)

导演: Peter Timm
编剧: Peter Timm / 安娜·菲舍尔 / Uwe Steimle
主演: Maxim Mehmet / Felicitas Woll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s.warnerbros.de/liebemauer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9-11-06
片长: 103 分钟
又名: 隔著围墙说爱你(港) / Beloved Berlin Wall / 亲爱的柏林墙
IMDb: tt1471171
5星
17.2%
4星
45.7%
3星
33.4%
2星
2.6%
1星
1.0%

隔着柏林墙的爱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Y.W. 看过 2014-05-02 22:07:40

能让你笑或者流点眼泪的电影虽然称不上是成功的电影 但是确确实实让人开心或有所感受那就是你喜欢的电影

2 阿素喇 看过 2015-08-31 15:30:40

柏林墙的电影都不会很差,这个应该是德国国庆日的贺岁片吧。80年代的东柏林可是一个比朝阳区更密布监控网络的高效率地区。

6 九尾黑猫 看过 2012-01-19 23:55:58

用一段爱情,纪念了柏林墙带来的苦难、折磨和泪水,也同样见证了它倒塌时的狂喜和甜蜜。举重若轻地用幽默、扣人心弦的故事,讲述了平凡人对于政治的嘲讽和无奈,还有在那黑暗年代,总有着不服输的爱情与思念在照亮他们的生活。

2 孫悟周&周六 看过 2011-01-10 10:31:24

德國喜劇,好像還是第一次看。能把政治、愛情以及幽默加工成這樣一個三明治,還不錯!

1 SAY 看过 2011-07-01 00:43:55

阶级斗争时期的爱情,学历史学到想吐时调剂生活。

> 更多短评 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隔着柏林墙的爱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吾理想 2014-08-06 01:18:31

历史的悲剧,却是现代的喜剧。

››Liebe, Mauer‹‹,德语原意是《爱,墙》。中文译作:隔着柏林墙的爱恋。      羞耻地发现我自己就像是典型的从社会主义国家东德来的,在有形无形规则下的显示这样一些特点如拘谨、惧怕、自我囚困。(有时这些甚至无法自我察觉。如果有人觉得我说得夸张了,...  (展开)
安先生 2012-08-01 06:11:49

擁抱自由糖衣愛情小品(转)

作者: 4res 1 最後,隔開東西德的柏林圍牆終究倒下,被棒打鴛鴦的小情人也終究獲得自由,在群情洶湧下浪漫地擁抱熱吻,旋轉angle的鏡頭下的氣氛煞溫馨感人,我倒想,柏林圍牆倒下對不同人的意義:於歴史而言是一個以資本主義為依歸的社會發展里程碑;於《快樂的謊言/Good bye...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隔着柏林墙的爱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