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廊外的天赋的影评 (71)

Colleen 2010-06-28 11:20:16

The age of V(b)an(k)dalism—death of brandalism

真正聰明有才華的人是根本不需要media的。在ETGS里有一個聰明人, 他利用自己天生的法蘭西浪漫情懷將畢生經歷投入進追蹤Graffiti artists的軌跡上。Obey創始人Shepard Fairey, Mosaic Artist Space Invader (在家庭聚會中發現其實是他表哥),還有像甚至在香港我家樓下都留下足...  (展开)
ann宁 2015-09-07 07:25:46

你们啊,居然真的会买这坨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班克斯鉴定学·第一课-- --背景介绍及影评-- 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斯(Banksy)倘若生在中国古代,一定是可以被司马迁写入《滑稽列传》的人物。 要不然,也该出现在金庸笔下,踏梦而来,以剑为笔,随风潜入夜,刷刷一通画。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真正的大侠高手都这样...  (展开)
Nightwing 2010-11-24 16:36:34

不谈艺术,只是个享用的过程

这片子很搞,前半部分看得我振奋得想要马上画家里的墙,到了后面就心灰意冷,觉得自己也特庸俗。 我在想,如果我当时在LA,估计也会去看Life is Beautiful的展览,也会在现场庸人自扰地凝视某个换了脸的梦露,然后激动地和朋友探讨。 这片子其实是Bansky以纪录片的形式表达的...  (展开)
乌鸦乌鸦 2012-03-09 13:19:15

由礼品商店出门

评论这么多一个一个往外蹦英文的不知为哪般。 大家都在装逼,只是装得好的嘲笑装不好的。 这年头啊,蹦初中级单词、排队看杂志包装的艺术展、追大公司组团的“独立”的乐团,都要被会装逼的人嘲笑啊~~ 现在的豆瓣时尚是全用英语,然后加几个汉字。 Talking in fluent English a...  (展开)
标你码的记 2019-07-13 18:35:04

一大型行为艺术现场

反正只要Banksy没露脸,他做聪明事就能被人赞赏,他做蠢事就能再峰回路转被当作黑色幽默,他仿佛一直都有他的道理,无论如何好像都是人群里面最酷的那个md。这部电影显然又是他的一个嘲作(炒作)项目。 其实从个正常人的思维来想就知道这些街头艺术家不过是在冒险做一些很简单...  (展开)
卡里加里博士 2017-12-12 17:47:20

银行家Banksy获奖宣言

《画廊外的天赋》是班克斯拍摄的“洗脑先生”的纪录片,洗脑先生从一个爱好拍摄地下涂鸦师的艺术爱好者,一路追寻班克斯,成为一位“拿来主义”的艺术家,这整个过程是由洗脑先生自己拍下来,又由班克斯做成了一部电影,这是非常棒的一部“反记录”的实验电影 。 这部电影的英...  (展开)
Ƶenosyne 2016-09-02 16:59:40

你不需要认识我

  没有哪位艺术家能够像班克西如此自由,如此无拘无束,那些该死的法律、规则和道德都不应该限制这样的艺术家的思维。很难想象一位艺术家创作的出发点不是为了金钱,也不是为了成为名人,最初追逐班克西的是理智的警察,当然还有不理智的洛杉矶人蒂埃里·古塔。   那些引...  (展开)
Madchan 2015-07-07 19:59:11

画廊外的天赋

神秘街头艺术家的纪录片。 艺术的价值,不是你画技有多好多高,而在于想法。可能里面mbw他是个衣服销售者,以50美金买了耐克衣服,然后让其他艺术家对衣服加工就卖出去三四千衣服,然后他喜欢搞录像,拍摄地下艺术家的涂鸦艺术,算是半个拍摄艺术片子拍摄爱好者。他...  (展开)
伊里安 2022-03-10 00:04:38

OnlyClichecliche......

当代艺术完全是一场骗局吗?在这部片子之后我或许再也不会这样发问,艺术界不过是拉开了一道门友善地向你发出邀请,你无意窥探到这套系统的“真实”全貌后只能承认,若现实全然是个骗局,那么“骗局”便也不再成立。艺术界不是乌托邦而更像是由一套话语构建出的封闭空间,你选...  (展开)
晏楚 2022-03-09 22:10:01

A Banksy Film: 控诉和声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画廊外的“天赋”指的是谁?虽然故事主角是泰瑞,但能被称为“天赋”者毫无疑问是班克西。先不说他是英国最伟大、最神秘的街头艺术家,单单是从涂鸦跨项到电影,凭借此片一举提名奥斯卡最佳长纪录片,就足以看出其在艺术领域的灵性。泰瑞,身在艺术心在钱的缝合怪罢了。 影片中...  (展开)
Nineveh 2010-10-02 18:19:44

From IMDB

I believe its the rawest documentary i have ever and WILL ever see in my life. and that by that i mean every single thing you see on film is 100 % genuine and real there is no acting, just "home video" you can call it, and interviews. It's a remarkable stor...  (展开)
大观念 2015-09-01 21:23:17

评论画廊外的天赋 Exit Through the Gift Shop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才知道这部纪录片不简单。大部分人看完后讽刺片中的主角,力赞banksy。作为导演的banksy并没有嘲笑他只是说出了自己的观点,包括对他艺术的批评,对这种现象的兴趣,对片中主角本人的不确定性评价。banksy很聪明,而片中的主角很忠于自己所做的事,拥有热情但是比较迟钝。...  (展开)
大白兔 2013-02-13 18:31:24

多说几句

成功真是没头没脑的一个东西。Banksy潜入古典美术馆神出鬼没地把带着眼罩的蒙娜丽莎或者带着炸药的耶稣挂在名画们之间,却没要追求什么名利。在夜间工作的街头狂人,画了好几纸箱子钱想象着大家拿着这钱盯着细看的样子就high到顶点的人,熟悉又陌生。我觉得自己他妈的越来越现...  (展开)
sunfai 2011-03-19 16:51:33

筆記

- 主片不是關於 Banksy, 而是透過一個喜歡拍 video 的人如何進入到 street arts 的圈子到成為出名的'藝術家', 來突顯商業與 street arts 在今天的吊詭關係. - 故事其實拍得挺有趣, 算是挺有敍事的. 但不是很有衝擊力, 故就主片來算只是不賴, 絕未算是很好的一部電影吧. - 片...  (展开)
超人会飞 2022-03-09 20:41:08

何为艺术…?

在看这部片子之前,我认为涂鸦艺术是创作者的一种情绪化和个性化的表达,通常贸然出现在众人的视野,对众人产生强烈的情感冲击。涂鸦艺术是一种前卫、潮流、大胆、冒险的艺术表达形式,也并非普通人可以直接驾驭的,艺术家们一方面是高大上的创作者,转身一变也是城市面貌的破...  (展开)
【守破離】 2012-03-05 14:16:20

The art hyp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 like a comment I read on MUBI--"What this documentary really shows us is how a pure art form, a pure movement, will almost inevitably become a parody devoid of its original meaning." I like Banksy's comment at the end--"Maybe it means art is a bit of a jo...  (展开)
axinlove 2011-04-11 20:25:32

《Exit Through the Gift Shop[画廊外的天赋]》A Banksy Film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axinlove.com/2011/04/exit-through-the-gift-shop/ 《Exit Through the Gift Shop[画廊外的天赋]》A Banksy Film by @xinl.ve 110411 Movie Rating:9。 几乎在帝都的媒体上看不到有关涂鸦的消息,或者不仅仅是帝都,天朝寰宇内也不太有涂鸦方面的消息出现。经济基础...  (展开)
小小 2021-12-05 11:37:23

拿走彼此的礼物,从此不再相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泰瑞拿走了名利,班克西拿走了录像。彼此不再相见。 本来看到一半还担心泰瑞被忽悠瘸了,抵押了房产,以后会妻离子散,流落街头,连录影带也买不起了。可故事的走向竟然那么清奇,他的商业DNA动了,突然无耻了起来。雇佣艺术家,租赁大展厅,做广告。唯独,他没有艺术天赋,没...  (展开)
晚睡的猫头鹰在 2017-04-22 22:05:56

一部让人反思艺术的纪录片

刚看的时候,以为就是一部以凡人的视角拍摄的各式各样的街头艺术家的各种街上涂鸦以及和警察的斗智斗勇,最多再加上一个特别牛叉的神秘的banksy。 到后半段的时候,事情突然出现转机,刚想要吐槽凡人就是凡人,就算有激情也难有一双发现以及制作一部好的纪录片的能力的时候,凡...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71条)

订阅画廊外的天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