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事务所 第一季的剧评 (9)

Wangdapang 2011-01-28 20:14:19

还我木箱,给你新剧

我猜在可以预见的不久的将来,《Harry's Law》(简称HL好了==)的首先的评论者会是两种人——看过《Boston Legal》的,和看过很多遍《Boston Legal》的。 于是《Harry‘s Law》注定不是一部“轻松祥和”的美剧,因为部分Core User们除了要被娱乐、被震撼、被洗脑...  (展开)
小李非叨 2012-10-06 14:51:00

思考

有一集很有启发,一个被证人诬陷杀人的人做了二十年监狱,申请保释出狱的前提是认罪,但认罪后是不能翻案的,他为了出狱看他儿子而认罪,但是委员会发现他没有给被害人写信,没有和狱长说过忏悔不是真心认罪的 最后他感动于为他执着奔走的律师,说“我没有杀那个...  (展开)
Wangdapang 2011-02-01 16:04:52

吃粥吃饭,在此一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等了一天没等到豆瓣的审核结果,所以再发第三次试试,如果依旧不可以,那就掩面飘走了TT) 几个月之前去了淮海路弄堂里的一家小饭店,叫“顶特勒粥面馆”,去之前我想,一家店敢叫“顶特勒”,菜码肯定不小。但是要了一碗粥之后,我才发现“顶特勒”另有所指...  (展开)
朵拉拉 2011-03-16 01:09:06

到底要多像boston legal

到底是有多少boston legal的影子?harry的庭审风格和alan一模一样,jeffry 是有多像denny crane。我开始还以为那个jeffrey是来打酱油的,让在boston legal里永远不败的denny也输一把,结果不是。我快被他整疯了,是在没有denny可爱啊  (展开)
之江 2012-08-22 19:45:20

比较有意思,但是没有高潮

该电视剧就像几位主角的身材一样,不影响工作,但是出不了彩。 Boston Legal 里几个主角在一个收费高昂的律师所里工作,光鲜逼人,其中工作的人的不仅仅工作精神亢奋,性欲也经常处于亢奋状态。本剧介绍的实际是一个社区律师所,不仅仅地址蹩脚,客户也低端,主角都是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西贝bb饮水™ 2011-02-23 21:42:20

估计会被砍

虽然由奥斯卡的光环,有BL的编剧。但是这部剧还是显得前进不足,又不知后劲如何,目前看来个人觉得这部NBC的新剧很有可能被砍。但是不得不说那个人物设定可有可无表演不佳买鞋的女孩很赘余,Kathy Bates overweight的身体和步履蹒跚的样子让人很难联想到精明的律师。 客串演员...  (展开)
火星天气不错丫 2011-02-04 23:00:41

恩,也是还是要追。

因为bl,因为甜心俏佳人。怀着巨大的希望开始看这部片子。 然后。我并没有惊喜。 但是我忍,慢热是有的。咱不能一棒子打死不是。 我等了3集了。还是不惊喜。 跟看eli stone感觉差不多。看看罢了。 案子很老套。女主都是靠感情取胜。 性格也并没有多么讨喜 而且在这么开头就放...  (展开)
senninha 2011-01-25 13:50:08

(至少暂时)决定追的理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剧挺没意思的,一个很聪明能干的胖律师,狗血的不行的案子,精灵可爱的女配角,脑子里“嗡~”的出现dead drop diva有没有?!!! 对于这种戏,唯一的要求无非就是看热闹,实在要去研究什么过程就没劲了,大家开开心心的当喜剧笑过也就笑过了。因此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第...  (展开)
maywood 2012-04-10 22:42:43

第二季第七集怎么回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是歧视中国还是怎么回事,说生第二胎的会被活生生的分开,关起父母,卖掉孩子。这不是瞎扯淡嘛,难道有地方政府真有这种混蛋行径?  (展开)

订阅鞋店事务所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