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学园 マジすか学園 (2010)

导演: 佐藤太 / 松永洋一 / 豊島圭介
编剧: 秋元康
主演: 前田敦子 / 大岛优子 / 篠田麻里子 / 柏木由纪 / 小嶋阳菜 / 松井玲奈 / 板野友美 / 渡边麻友
类型: 喜剧 / 动作
官方网站: www.tv-tokyo.co.jp/majisuk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0-01-08(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5
又名: 马路须加学园 / Majisuka gakuen
IMDb: tt1600463
5星
23.8%
4星
35.5%
3星
33.7%
2星
5.4%
1星
1.5%

真假学园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真假学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30 条 )

热门 /  最新 / 

93 ゆゅ 看过 2010-03-04 19:12:25

宫泽佐江男装大好!!!!

116 陆秋槎 看过 2010-08-02 23:33:50

珍爱生命,远离AKB

53 望仔放弃减肥了 看过 2011-07-08 23:43:30

美少女打架!而且还是一群美少女!这就够了啊!还想要什么喂!性格各异设定随你挑!糟糕掉进AKB这个该死的坑里了!一口气看完很爽!第二季我来了!

4 Vincent 看过 2010-01-20 13:34:15

阵容很强大

59 JUNWK1334 看过 2010-02-08 15:48:43

SADO好萌><

> 更多短评 34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真假学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umbra 2010-04-25 22:51:44

看真假学园--成就你我进化的一步

综观日剧前后500年,可以说真假学园已然标榜为一个高度--当你完整观看了12集后,你便可以毫不惭愧的向宇宙呐喊:万能的主啊,我的灵和肉都因此得以升华! 先声明一点,本人以此剧来建立衡量标尺绝不是侧面抨击或扮演二毛五的神圣角色。实是因为这部片的确具备了让人思想升华...  (展开)
Alive 2010-05-06 16:08:20

肥康的阴谋以及各人物评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片头肥康就说这是一部低成本小制作的电视剧,剧情简单完全是靠圣斗士似的闯关打斗才维持12集。但是做为一个推偶像的小成本电视剧确实异常的成功 。    几大主推演员让人印象深刻,很多人的造型都很惊艳。其中不得不说的就是大岛优子,把一个成熟演员的各种素养表现的淋漓...  (展开)
皇帝陛下的玉米 2010-02-06 00:53:19

这电视剧反应了一个真理

认真你就输了! 别说敦子不认真哦。她很萌的你们不要黑她。 达摩你太不机灵了,没次被人揍趴下才丢出那句禁句。 你要是早点挑拨几句让敦子解除封印,不就皆大欢喜了嘛。  (展开)
✟✰ナギサ✰✟ 2011-01-12 02:44:19

-stayreal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打架并不是互相伤害,有时候是为了寻找某些重要的东西。 笨蛋的人生也肩负很多,比如面子,比如伙伴。 就算一无所有,也还剩下未来。 章鱼烧,和同伴一起分享,更美味。 只要有朋友在,就没什么可怕的。 -------------------------------------- 每个人都在为了某种重要的...  (展开)
cqx921 2014-07-09 00:17:53

真假学园之激辣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真假学园第一季里,激辣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暴力狂,S说她脑袋是不正常的,涉谷说她怪物,就连前田也说,她是个疯子。是的,在激辣的世界里,她只有鲜血,只有打架,她的口头禅,你生气了吗、全部杀光,一个不留,赤祼祼的语言表达她对鲜血的狂热,第一季里,...  (展开)
大子猫 2010-04-05 02:14:39

我只是来说说喜欢的人物儿

会看这部电视剧无非是因为这个我非常喜欢的题材。 因而即使内容多么俗套简单不合实际不着边儿我也坚持看了下去,就这么一集一集地没有跳跃地看下去。 当然演技这种东西大家都是一点一滴进步而来,这么多角色演技如此参差不齐就容易突出了演技好的,不过如果不管演技她们有那么...  (展开)
酱油君IDZ 2010-06-26 19:47:03

AKB48什么的 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想来我一直是跟“认真”这个词没有什么关系的,所以每次看到阿酱因为“认真”两字而暴走时,都会暗暗的笑一下。 貌似很多人不喜欢这个题材,不过却很喜欢。有着漂亮脸蛋的不良少女也算是我从小以来的一个梦吧。 其实我最感兴趣的还是AKB48成员间的人际关系啦。由于本人平时在人...  (展开)
ФωФ ~❀ 2010-02-22 13:14:50

不要强求打架的动作

忽略动作的细节以及抹杀真实程度在某种意义上是为了延展收视面。 毕竟以边缘少女为题材的这种剧情主要还是以女性观众为主。 过去,以校园暴力或偏向暴力为主题的影视作品主要还是集中在动画里(日本区域)。在,天上天下,一骑当千等动画中,血腥暴力及一些情色镜头基本上构...  (展开)
吱吱 2012-08-22 17:26:39

萌妹纸太妹记

阿酱太被捧了,剧情还不给笑,天天扳着张面瘫似的脸,说着认真认真的话,本来就是个省电侠,这下好了,完全节电ing,一路打怪,遇上究极体的女王,明明快被打败居然奇迹般的原地复活满血,太不科学了!看我王哭的撕心裂肺喊着YUKO桑,真心心疼~~ 即使穿插着果酱的戏份,可...  (展开)

> 更多剧评 2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真假学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