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什么 A Cara que Mereces (2004)

导演: 米格尔·戈麦斯
编剧: 提尔莫·舍罗 / 米格尔·戈麦斯 / 曼努埃·勒莫佐斯
主演: José Airosa / 格桑达·娜维 / Sara Graça / Miguel Barroso / 若昂·尼科罗 / Ricardo Gross / Rui Catalão / António Pedro Figueiredo / 曼努埃·勒莫佐斯 / 卡里托·科塔 / 佩德罗·卡尔达斯
类型: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葡萄牙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04-10-01(里斯本独立电影节) / 2005-03-24(葡萄牙)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The face you deserve
IMDb: tt0442940
5星
7.1%
4星
33.9%
3星
44.6%
2星
10.7%
1星
3.6%

你值得什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4-06-05 12:29:07

如果由阿兰·吉罗迪执导,韦斯安德森美术指导,《重庆森林》兴许就长这样。前半部分主角是即将满30岁的任性男老师,后半部分是森林里神叨叨的七兄弟(白雪公主在哪里?),当然是有美感、有童趣的,开头女演员内心戏用歌舞表现也很欢乐,可惜导演过于沉溺自己的想象,却不屑于阐释梦境。怪我不够文艺

0 枯藤和老虎 看过 2015-12-02 15:05:16

令人费解的两个部分,想寻找之间的联系未遂。第二部分似乎是由成年人扮演的孩子,也许这是在对第一部分进行某种“表述”(不知道该用什么词)。

3 把噗 看过 2013-05-11 10:58:14

好吧,承认彻底迷到了,从《禁忌》开始,再到这部处女作,瞬间成戈麦斯脑残粉。电影并不显得精致,但好在的是那份独到的童趣和想象力。当其他新导演在实验艺术上越走越远的时候,戈麦斯可谓独辟蹊径,转而回归到童真的玩味中。声画之间的关联处理,虽然都是小技巧,但神态独在,迷人。

0 歌行 看过 2014-05-04 23:49:48

虽然没太看懂,但感觉好可爱啊,这几个“矮人都好有趣,住的地方好漂亮。故事疯疯癫癫的,应该算幻想冒险类吧可感觉很真实,是我的菜。

0 Lies and lies 看过 2018-02-24 00:20:10

这片好飞。后面Miguel Gomes将他的叙事把戏和纪录片结合之后才真正形成自己风格。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值得什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你值得什么》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值得什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