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什么 A Cara que Mereces (2004)

导演: 米格尔·戈麦斯
编剧: 提尔莫·舍罗 / 米格尔·戈麦斯 / 曼努埃·勒莫佐斯
主演: José Airosa / 格桑达·娜维 / Sara Graça / Miguel Barroso / 若昂·尼科罗 / Ricardo Gross / Rui Catalão / António Pedro Figueiredo / 曼努埃·勒莫佐斯 / 卡里托·科塔 / 佩德罗·卡尔达斯
类型: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葡萄牙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04-10-01(里斯本独立电影节) / 2005-03-24(葡萄牙)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The face you deserve
IMDb: tt0442940
5星
5.3%
4星
36.8%
3星
43.9%
2星
10.5%
1星
3.5%

你值得什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4-06-05 12:29:07

如果由阿兰·吉罗迪执导,韦斯安德森美术指导,《重庆森林》兴许就长这样。前半部分主角是即将满30岁的任性男老师,后半部分是森林里神叨叨的七兄弟(白雪公主在哪里?),当然是有美感、有童趣的,开头女演员内心戏用歌舞表现也很欢乐,可惜导演过于沉溺自己的想象,却不屑于阐释梦境。怪我不够文艺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4-04-24 19:40:18

光线和色彩真美,喜欢极了,通透、自然、热烈、纯美,对比得很有层次感;以一种不着痕迹、天马行空的稚拙口吻,像行走在另一个人的梦里,兴师动众又不动声色,精心调度又仿佛不事雕琢,成人演绎的童话,极富想象。

1 Yinanaa 看过 2020-05-30 17:25:40

戈麦斯长片处女作。体验不是陀螺那种恣肆的童话,而像从盒子里摸出巧克力不知下一个是什么好滋味。下一刻也可能在绿色长裙背后别个翅膀就能变蜻蜓。OST太美太美:“8岁时不会游泳,15岁的香槟和吻,巴黎-罗马-柏林-21岁环游欧洲,23岁被赶出合唱团,26岁好像还在为生活晃荡,29岁,你没有变成足球运动员也没发明出疫苗。”片名来源:30岁前上帝给你一张脸,30岁后是你值得的脸。

0 橙子 看过 2016-04-20 00:50:08

第一个故事笑死,第二个故事闷死

0 看守煙霧的人 看过 2023-02-09 19:33:46 加拿大

能看到戈麥斯充滿靈氣的純粹童心和一派胡話的我多幸運啊。沒到一半就看哭兩次T-T,聯想到荒誕的《诗无尽头》,但似乎要更暖。漆黑夜路上的歌,糟糕的三十歲之歌請問還可以更糟糕嗎?何時可以擁有面對一片混亂卻繼續歌唱和跳舞的勇氣呢。0104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值得什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你值得什么》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值得什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