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极了 妙極了 (1971)

导演: 李嘉
编剧: 张永祥 / 王士弘
主演: 甄珍 / 柯俊雄 / 崔福生 / 武家麒 / 王戎 / 欧威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1-03-26
片长: Taiwan: 89 分钟
又名: The Fake Tycoon
IMDb: tt1171700
暂无评分

妙极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条纹睡裤 看过 2018-01-30 15:29:29

蛮好玩的咧

0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8-02-16 16:05:14

柯俊雄当年也是奶油小生,年轻时的甄珍简直不可方物,连略做作浮夸的表现都那么可爱。 剧情有些像邵氏的奇情片,学希区柯克也不是很像。

0 Paradisekifly 看过 2023-10-03 17:07:13 新西兰

李行的大众电影公司制作的喜剧片,颇有几分希区柯克的风格,尤其是背景音乐。悬疑色彩自然不能和悬念大师相比,但是表演还是很精彩的。影片一开场从猫眼里窥视邻居的桥段,让我想起了希区柯克的后窗。甄珍这个古灵精怪的小淘气这次带着柯俊雄一起寻找“失踪的太太”。

1 shesely 看过 2018-05-20 15:38:40

大陆正版VCD

0 余裕 看过 2018-10-21 18:27:00

写了长评。结果没保存都没了。 那就简单回忆一下,柯俊雄穿红色毛衣也很潇洒啊。不过,颜值还是甄珍漂亮。柯俊雄在里面不是走俊男路线的,是走插科打诨的路线,影响了颜值的展现。不过,我倒是第一次看见他这个喜剧戏路。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妙极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妙极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