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道喜啦 (1999)

导演: 王凤奎
编剧: 廉春明
主演: 雷恪生 / 王艳 / 吴军 / 万弘杰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1999
片长: 85分钟
又名: Congratulated For You
暂无评分

给您道喜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是心 看过 2019-01-19 18:17:04

故事情节就是用明星和段子攒起来的,但是明星阵容真的是令人瞠目结舌。虽然不是大咖,但是上世纪老百姓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明星几乎都有出场。就忙着数星星来着,结尾演员表一查,嚯~小100人。

0 李小庫 看过 2017-08-29 15:53:22

故事讲述了经济大潮席卷中国的今天 《星光灿烂》杂志社中有三个年青人蓝飞雁 窦玉 陆鸣 在市场竞争机制的压力下 敢于挑战未来 他们绞尽脑汁 独出心裁 力图在世纪之交创作出新 奇 特的作品——采访100名明星 以《星光灿烂》作媒界 与读者沟通 最终电影里与百位名人发生了一段段妙趣横生的故事 群星闪耀

0 䟇鑄㩭 看过 2022-12-11 23:01:20 天津

那么早的电影哇

0 宝钗拳打镇关西 看过 2024-02-27 08:54:01 福建

演员都是老熟人哈哈哈哈

0 徒然曜日 看过 2020-04-30 14:28:34

就一贫嘴剧,值得一看的是异常豪华的戏曲相声界的群演阵势。姜昆/李琦/侯耀文/侯耀华/马季/文兴宇/黄素影/姜少华/英壮/蔡明/李明启/郭冬临/丁嘉丽/叮当/尹相杰/李金斗/赫爱民/于谦/杨少华。25岁正当时的王艳在一堆大老爷们中,犹如万绿众中一点红。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给您道喜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千禧龙年-贺岁 来自Hao 2012-08-15 16:04: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给您道喜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