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恋人:眩晕 さすらいの恋人 眩暈(めまい) (1978)

导演: 小沼勝
主演: 北見敏之 / 小川恵 / 高橋明 / 飛鳥裕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8
片长: 74
又名: Sasurai no koibito: memai / Wandering Lovers: Dizziness
IMDb: tt0288209
暂无评分

流浪恋人:眩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ylegun 看过 2024-01-24 00:31:58 北京

破冰之恋,景观交合,伤害与被伤害,大海和雨夜

0 有心打扰 看过 2024-01-08 23:36:38 福建

两个为爱痴狂的女人。

2 远山淡影 看过 2024-01-21 12:50:51 山西

小沼胜在日网评价最高的片子之一。打破清脆的冰面,用冷冽的池水洗涤肉身浸润灵魂。每一次的公开交合,只会使两人的羁绊更紧,以欲生爱,就如《色,戒》一样,每一次轻抚,每一下碰撞,兴奋到达极点,身体也随之颤抖。结尾配以中岛美雪的《离别之歌》,强化了浸入冰冷池水中的寒意和孤独。女主小川恵虽不美,但颦笑间别具一种灵韵。短评区区所言不虚,简直就像梁朝伟和陶晶莹合作拍摄了一部罗曼粉红片。

1 字母君 看过 2023-12-13 17:21:42 湖南

金钱可以消费爱的体验,却买不到纯粹的爱,坐在“观者”的位置欣赏恋人落泪,第一次get到小沼胜。

0 糖罐子. 看过 2023-12-14 22:11:51 广东

重看。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流浪恋人:眩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gansen 2022-11-18 19:55:43

【影评翻译】鈴木一誌評小沼勝『さすらいの恋人 眩暈(めまい)』 (1978)

男人的身边出现了女人。女人的身边出现了男人。男人和女人结合了,他们的关系被称作爱。如何将这句看起来单纯无比的话,单纯无比地变成影像呢?在一个影像里,男人和女人到底怎样才可以,看起来只是在相爱着…… 对大部分影像来说,爱的描写必将伴随,对爱情的渴求,肉体的奋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流浪恋人:眩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