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回答你 (1981)

导演: 王亚彪
编剧: 王兴东 / 王浙滨
主演: 杨蓉 / 孙彦军 / 魏巍 / 李小力 / 王润身 / 尹福文 / 尉骞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1
又名: Answer You Tomorrow
IMDb: tt12516844
5星
22.2%
4星
27.0%
3星
46.0%
2星
3.2%
1星
1.6%

明天回答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独钓寒江雪 看过 2020-04-18 18:04:03

东北地区是共和国长子不是虚的啊!反思片都是大工业背景,人物形象定位一色的上海市民下支角和南方村镇没法比的~~瞧瞧这片子和《花园街五号》《好事多磨》《黑三角》等等~~东北的工业化水平和城市建设、人民生活水准,满满的领先全国~~本片响应文革影响却聚焦现实和发展,少许回忆只为交代现实人物关系来龙去脉。触及三角关系,断交、暧昧和分手,结局按现在标准有点不尽人情,却立意高远超越自我,稍出意料却有令人敬佩的崇... 东北地区是共和国长子不是虚的啊!反思片都是大工业背景,人物形象定位一色的上海市民下支角和南方村镇没法比的~~瞧瞧这片子和《花园街五号》《好事多磨》《黑三角》等等~~东北的工业化水平和城市建设、人民生活水准,满满的领先全国~~本片响应文革影响却聚焦现实和发展,少许回忆只为交代现实人物关系来龙去脉。触及三角关系,断交、暧昧和分手,结局按现在标准有点不尽人情,却立意高远超越自我,稍出意料却有令人敬佩的崇高! (展开)

0 shuanghkkk 看过 2021-05-09 20:38:05

女性的职场之路 什么时候都不会太顺利

1 豆友202236487 看过 2021-05-09 12:07:10

80年代人文情怀,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社会最美好的一面。

0 awaqwqovo 看过 2022-08-27 11:03:48 北京

剧情一般,演员颜值都很高,拍摄手法也很好,对女性角色的塑造强于现在的很多国产剧。

6 纪实极致 看过 2020-05-22 10:05:02

那个年代,发达的城建水平,不愧是共和国长子。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明天回答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明天回答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