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进的道路上 (1950)

导演: 成荫
编剧: 岳野
主演: 陈戈 / 鲁非 / 凌元 / 路明 / 张平 / 齐兴家 / 张巨光 / 李万城 / 章薇 / 高平 / 毕联录 / 黄若海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50-12(中国大陆) / 1954-11(中国大陆)
片长: 91分钟
又名: 荣誉属于谁 / On Advancing Road
暂无评分

在前进的道路上的短评 · · · · · ·

0 软耳朵殿下 看过 2023-11-23 22:51:12 上海

历史意义比影片本身更有价值

3 电影云云 看过 2012-10-07 19:32:47

这个片应该放在当下给领导们多看看

0 本来老六 看过 2021-06-06 09:42:15

【反对农村作风,游击作风,不要做群众的尾巴】陈伐扮演的老站长在革命时期最久一个星期只睡了一个小时,工作态度非常积极。造大槽车场肯定不存在贪污问题,他觉得要解决客观问题,鲁非强调主观态度上调车作业的繁琐紊乱要改进。为什么这两种办法不可以同时进行。苏联调车法的确不该是万灵丹啊?苏联的建设背景肯定不一定适合新民主主义啊?这里陈伐还有个鲁非的准妹夫。东江车站的问题旧调车法肯定存在问题,但不扩大伪满时期逐渐... 【反对农村作风,游击作风,不要做群众的尾巴】陈伐扮演的老站长在革命时期最久一个星期只睡了一个小时,工作态度非常积极。造大槽车场肯定不存在贪污问题,他觉得要解决客观问题,鲁非强调主观态度上调车作业的繁琐紊乱要改进。为什么这两种办法不可以同时进行。苏联调车法的确不该是万灵丹啊?苏联的建设背景肯定不一定适合新民主主义啊?这里陈伐还有个鲁非的准妹夫。东江车站的问题旧调车法肯定存在问题,但不扩大伪满时期逐渐扩大的旧车站,只是用提高新调车法来提高工作效率算是小手小脚啊?简单说,如今那个车站提高效能不是靠扩建而是单纯依靠什么苏联的新方法呢。凌元演老母亲。一口一句农村的落后方法比不上苏联的新方法,这的确算是找死啊。 (展开)

0 口力劳动者 看过 2023-11-15 12:24:37 北京

那会儿还是敢写矛盾

0 老羊 看过 2020-05-02 02:34:13

在五月的第一天,看了一部解决问题的电影。当然,影片最后这么突兀地表明问题解决了,我想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向苏方购买了一批信号设备以及铁路器材!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前进的道路上的影评 · · · · · ·

大丈夫易小川 2019-11-11 15:30:48

本片背景介绍

《在前进的道路上》原片名为《荣誉属于谁》,1951年3月因影片的思想倾向问题而受到内部批判。后经过重大修改,更名为《在前进的道路上》得以在全国公映。这部与《武训传》同时被点名批判的影片,有着其特殊的意义和史料价值。1955年8月朝花美术出版社出版了该片的连环画。规格...  (展开)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前进的道路上的评论:
feed: rss 2.0